IMG_4569

上個月買的MOLESKINE禮卡,其中一張拿來做送給大熊先生生日。其實講的內容,就是大熊先生因為小兔子沒有替他慶祝生日所以生氣了。

接著小兔子因為一些事情也生氣了,兩人不歡而散之後,小兔子自己逛街發現了不錯的東西,可以當作禮物,所以就著手進行製作卡片。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生氣以後製作禮物陪罪的情節。

IMG_4558

使用的色鉛筆是它:

IMG_4525  

輝伯36色藝術家級水溶性色鉛筆 

IMG_4559

額外要提的一點是,描邊的黑筆是水性簽字筆,色鉛筆用水彩筆塗過以後會一起糊掉。而且紙質非常地薄,刷了一層水,吸水性強的紙馬上變得凹凸不平。結果字的部分變得髒髒的,是最大的敗筆。 

IMG_4560 

IMG_4561

IMG_4562

IMG_4563

最後一面就是這樣了,小兔子手裡面拿的卡片就是現在看見的這封卡片。 

IMG_4564

封底的內容就這樣了 

IMG_4567

畫好就要封起來囉。

 IMG_4570 

 用信封所附的貼紙把它貼起來。

IMG_4572 

貼紙的說明文字是:Close and explain the notebook with this seal. 意思是讓這張貼紙封裝筆記本,讓它自己解釋這是類型的產品。

這畫得馬虎,顯現了最近心急的狀態,很想把很多事情做好。可是要完成的事情只有越來越多,一天24小時根本就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