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07.03

-如果妳想要愜意地用餐,順便吃一客和風甜品,那就來麻布茶房AZABUSABO嚐一嚐吧。-

台灣區官方網址: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azabusabo

IMG_3824

來看一看漂亮的菜單。

IMG_3812 

麻布茶房的菜單,介紹了店內甜品使用的主要食材。白玉是糯米製品,具有軟Q口感;特別提到抹茶的營養成分,可以防宿醉,分解毒素及養顏美容。

寒天是蒟蒻,具有通便整腸的功能,寒天纖維可以吸收水分,也就是吃到肚子裡面以後體積膨脹,增加飽足感。小豆具有吸附膽汁酸,鹽類跟脂肪的功能。

可以看見麻布茶房在飲食上注重養生的特色。

IMG_3819 

 非常貼心的一點,甜品旁邊還標示了熱量。這次點了一份蜜桃芒果牛奶($148)。

IMG_3820 

 還點了一份蜜桃芒果聖代($148)。

IMG_3821 

 飲料的部分冷熱都有。既然點了甜點,就點了口感比較清爽的冰抹茶($88)。

IMG_3823 

 主餐的部分,看黃澄澄色澤的飯很好吃,點了一份茶房風雞飯($249)。

IMG_3826

 生菜沙拉使用了高麗菜絲,玉米粒,小番茄跟一點點海帶芽。沒有一堆沙拉是比較特別的地方。

IMG_3827

 醬漬蘿蔔,不特別。

IMG_3828

 胡椒口味的毛豆,可以當前菜也是下酒菜。

 IMG_3830 

 去骨雞腿排還蠻大塊的,醬油的色澤有比較深,吃不到先炸後滷的口感。

不過基本上這家店比較特別,主角是甜點,不是正餐。 

IMG_3838 

 附餐湯的部分出人意料地還不差,金針菇加上海帶,蛋花量還不少。

IMG_3835

 冰抹茶在正餐吃完以後送上桌。

IMG_3839  

 那麼吃正餐的時候喝什麼呢?喝熱茶,沒錯就是它。

 IMG_3849

 甜品終於上桌了,西瓜跟奇異果是新鮮的,水蜜桃就是一般使用的罐頭製品。聖代分量不小,話說這應該是今年頭一次吃聖代吧。

IMG_3846

 另外一份甜點鋪上滿滿的刨冰,一整塊的水蜜桃看了有種莫名的爽快。

IMG_3848

 附餐的蕨餅,口感一般。


麻布茶房[台北阪急百貨]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訂位專線: (02)2729-3555
營業時間: AM11:00~PM9:30(一~四)
AM11:00~PM10:00(五~日)

交通資訊: 

捷運:板南線 市政府站 出口2
停車資訊: 阪急地下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