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襲的下午,外頭刮風下雨,空氣像是堵住了毛細孔一樣難受。

從冰箱拿出沙瓦,奇異果跟果凍鳥,一起自製一杯清涼的飲料--奇異凍蜜瓜!

IMG_4298

大批發的賣場有很多種杯子,有喝抹茶的,喝清酒的,喝可樂的,喝威士忌的,喝啤酒的,喝紅酒的,泡烏龍茶的。

最後因為比較長形,下盤不夠穩的杯子容易輕輕一碰就摔碎的經驗,選了豪邁有手把的啤酒杯。

IMG_4296

這次要調配的飲料就是它!微醉哈密瓜沙瓦(夏季限定)!顏色看起來很清涼吧!

IMG_4295

沙瓦喝久了真的不會感覺到它是酒,標籤下面寫的"未成年請勿飲酒"覺得怪怪的。

IMG_3797  

 這次放的奇異果量是兩顆。有時去買水果,挑來挑去乾脆買奇異果,營養最充足。

削皮切塊以後就可以丟進杯子,這時候再把沙瓦打開倒入酒杯。不要先倒是因為先倒的話氣泡會一下子就消失。喝一口,感覺一下加了奇異果的滋味。

IMG_4300 

再來試試看加了可愛的果凍鳥會有什麼樣的味道!

IMG_4303  

我有六種口味的果凍鳥,選它是因為綠色加粉紅色,很像青草地上開了一朵粉紅色的小花,有種很青春洋溢的氣息。

有時間的話可以自己動手做做看!

奇異凍蜜瓜    

[美式點心] JELLYBIRD 果凍鳥 

[美式點心] JELLYBIRD 果凍鳥 第二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