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下半年,我打算換桌機,就把筆電IBM X60s在露天賣場拋售。

因為太捨不得了,所以在商品介紹的部分有特別的篇幅。

某程度上可以說它是成功的文案吧,因為不到一個禮拜,我眞的把它賣出去了!

---我是分隔線-------正文開始----------我是分隔線---

IBM X60s 

陪我走過上學+報告+熬夜在圖書館K書找資料的許多日子, 

要把小黑賣掉我真的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但是主人往後有新的旅程要開始,也只能跟它分道揚鑣。 

我們家小黑在江湖上是出了名的沉穩耐操好用,繁殖場雖然從美國改成中國, 

但是還是維持著血統的保證,若不是體力真的無法負荷,它不會隨隨便便就掛給你看。 

要不是主人連自己都快養不起了,我多想繼續把它留在身邊,

以後它不在我身邊的日子,麻煩您能夠好好關照它。

它如果發出氣喘呼呼的聲音,請你一定要帶它去維修中心檢查身體

它可以把你重要的資料保存地好好地,如果執行上有什麼問題,你不用跟它分手,

可以跟它說"寶貝, 讓我們重新開始吧!",一切又將完好如初。

 
你不用跑到山的另一頭,跟它確認它能不能聽到你說什麼,

你只要在指紋辨識器上輕輕刷上任何一隻手指,它會把你當成初戀情人一樣死心塌地記住你。

 
如果你一個人邊上網邊處理事情,感覺它身體越來越熱,是它嬌嫩的身軀受不了您魔獸般的摧殘,

如果它在夜裡全身發燙,那請你輕輕抬起它的下半身,給它一個散熱墊

 
它的心臟型號是Intel CPU L2400 @1.66GHz, 1G記憶體(另外1G不是原廠導致小黑跑得不穩定所以就拆掉了),

100G硬碟(去掉系統儲存空間, 大概有85G),隨機附上原廠附Windows XP Professional序號,原廠電池4Cells,變壓器,原廠IBM電腦包。

如果您決定帶它回家,我會盡我所能地讓它回到原廠狀態,您回家開機後就請自行設定Windows XP Pro系統的設定了。

有沒有看到小黑忠心耿耿的眼神正在看著您?您願意帶它回家好好愛護它嗎?(誠心購買的話可以商議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