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需要,最近需要購買好走,快乾,容易穿脫,保護腳部,兼具美觀的鞋子。

看我以上的需求,就知道我不可能選靴子,也不可能選高跟鞋,運動鞋又可惜下雨天穿了總是會整雙濕掉,穿久了腳就會開始有濕疹。
平常自己看展,或者拍照片,都需要方便行動的鞋子,本來還想要買像Steve Madden那樣的涼鞋,又或者像以前一樣,逢百貨公司打折買雙樣式還不差的平底鞋就罷了,後來大熊推薦我看看KEEN的涼鞋,於是就到美麗華專櫃看了一下。

我對這個品牌一無所知,在網路上查資料,就只看到Mobile01有人在討論。到現場一看,就忍不住哀嚎,
這真的很像阿宅在穿的鞋啊!(抱頭狂搖)

只不過在仔細挑選以後,還是找到了讓人眼睛一亮的顏色。
也就是它-Waterfront 濱水系列的 NEWPORT H2,我選的這雙是這個櫃上最後一雙了,這個顏色則是日本限定款。
以下是官網圖片:
(下面的影片是KEEN官方製作的影片,英語發音,日文字幕)

 

其實穿了第一天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就是合腳舒適不悶熱這樣。可是當上禮拜下起大雨,連續好幾天需要在非常潮濕的地面行走時,就能感受到這雙鞋在設計上的威力了。
因為穿了第二天第三天,出門的時候,鞋子不需要特別除濕,乖乖在門口維持在乾爽的狀態。
周末天氣不錯,就給它拍了幾張照:
IMG_3709
其實它挺耐看的!
 
IMG_3710
 
我穿的是七號半,而基本上這雙鞋本身是日本女生的版本。
IMG_3713
有沒有看到橡膠楦頭,它起了很大的保護腳趾的作用。
 
IMG_3711
基本上這個鞋款設計給在濱水地區活動的人們而穿,例如河川與溪流邊,而戶外活動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安全了,
這個驚嘆號所要提醒使用者的,不外乎就是玩得盡興也要注意安全囉!
 
IMG_3712 
在潮濕的地區最需要注意的是地面濕滑,鞋子的抓地力變成很重要的功能。
鞋底的顆粒與紋路,可以陪著使用者克服自然環境,出外探險。
 
IMG_3717 
在鞋子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防水標記(WATERPROOF),說明鞋子使用的布料是防潑水材質,而且乾躁快速。
 
IMG_3721   
在穿脫上,穿好了鞋子,用白色的鞋帶固定器將鞋帶拉緊,然後記得像右腳一樣塞進鞋帶。
 
IMG_3723
鞋底的部分,配合腳底的弧度起伏,同樣也有顆粒的設計防止滑動。
 
IMG_3722

鞋底上寫的英文字母有"ANTI-ODOR", "ANATOMIC", "FOOTBED",意思是防止異味,符合人體解剖學的鞋床。

比好自在更讓人好自在,周末穿回家,我媽只看了一眼就跟我說這鞋子應該不錯。

所以如果有需要的話真的可以試試看!還有其實它一點都不宅!

(其實我平常並沒有到水域活動,可想而知北台灣地區的氣候有多潮濕!)


KEEN Global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KEEN

KEEN Global website: http://www.keenfootwear.com/u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