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女生幾乎都很喜歡敷臉,有的會去藥妝店買,有的會買專櫃品牌。

基本上一個禮拜要敷三天以上,對荷包是不小的傷害。所以在網路賣場上,以百片計數的面膜販售,深受歡迎。

我自己也一口氣買過上百片,只是面膜都是有保存期限的,臉這麼脆弱的肌膚,過期的東西就盡量不要再拿它來開玩笑。

但是過期的面膜就要這樣丟掉了嗎?不如就拿來給磁磚地板敷敷臉吧!

IMG_3739

這些是沒有在使用期限內使用完畢的面膜

IMG_3754

 而這是乾濕兩用拖把專用的濕紙巾,特別的是具有除菌功能。

基本上面膜跟它一樣都是不織布的材質,除了含水量高,裡頭還有玻尿酸!

IMG_3744

乾濕兩用拖把現身!

IMG_3746

使用方式是把面膜在地上平鋪,拉開然後塞進固定除塵紙的洞裡。

IMG_3750 

一邊塞好了,另一邊要用力一點拉,然後也一樣把面膜紙固定在縫裡。

IMG_3742

妙鼻貼使用完都要放一張使用成果,那麼拖地完當然呈現成果了。從照片可以看出來,去除灰塵髒汙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