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個時候在便利商店的冷藏櫃裡,往往可以發現不一樣口味的,低酒精濃度的氣泡酒。

今年在日本料理店與梅酒相遇以後,就深深地被它溫潤的口感吸引。在全家看到梅子特調口味的水果酒,就毫不考慮地帶它回家。

IMG_3724

瓶罐上畫著充滿春天氣息的櫻花,明白表示這個口味是春季限定。裡頭加了蘋果,增加一絲香甜氣息。

IMG_3731

主要原料有:伏特加,梅酒,蘋果汁,葡萄柚果泥,梅子汁,糖,酸味料,香料以及焦糖色素。

IMG_3734 

倒在小玻璃杯中,氣泡迅速衝上水面,馬上紛紛散開。酒杯就像個小魚缸似的,缸底有許多小氣泡紛紛湧上來,十分清涼的感受。

這款喝起來依然覺得像在喝汽水,只是喝了半瓶,玩吉他玩到一半,就在周末午後打了兩個小時的盹,或許還是有一點酒力的吧。

 

*小玻璃杯是為了拍照特別去買的。角狀杯在折射上的光芒,會拍起來顯得比較美觀,但是圓形杯比較看得清楚酒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