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大熊跟小兔子一起亂逛,兔子逛街走到腳痠痠,大熊要兔子在樓下美食街等大熊過來接兔子。

大熊過來還帶著一個小蛋糕。

IMG_3580 

回到家以後把蛋糕拿出來,好奇是什麼口味。蛋糕的紙袋風格質樸自然,符合使用店內蛋糕使用新鮮水果的特色。

IMG_3581

記得上次看到Arraw Tree的紙盒,並沒有上面的愛心圖案。多了這一點點的設計,小蛋糕就成了餽贈的新選擇。

IMG_3582

包裝貼紙上還提供註明賞味期限的空格,除了聰明貼心之外已經想不到有什麼更好的形容詞了。

IMG_3586

把蛋糕從盒子裡拖出來,才發現原來是芒果口味!

IMG_3591

側面可以看見它有滿滿的鮮奶油,我差點以為這是新版的波士頓派。

鮮奶油夾層裡頭仍然有新鮮的芒果切片,由於不知道是不是鮮奶油比較甜的因素,使用的芒果口感佳,嚐起來並沒有很甜。

IMG_3596

外部側拍可以看見鋪著滿滿的芒果切片,色澤十分鮮美。

IMG_3598  

雖然蛋糕有許多鮮奶油,但是吃起來並不會很甜膩,是它成功的地方。

用叉子把海綿蛋糕挑開,可以看見內部夾層的鮮奶油打得比較粗,空隙比較多,嚐起來的口感就輕盈許多。

這個夏天還是一起芒果,芒果吧!


 

Arrow Tree台灣亞羅珠麗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Arrowtree.taiwan

Arrow Tree 日本網站  http://arrow-tr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