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天晚上在誠品信義店樓下,遠遠的就發現了有趣的東西~~!居然是成人口味的果凍!

欸欸欸,它並沒有任何18禁的畫面,只是因為果凍含有12%的酒精濃度,所以小朋友不可以吃!

IMG_3626

這天剛好是促銷活動的最後一天,買二送一。店員還用這個很特別的袋子把果凍裝起來。

IMG_3628

NOT FOR CHILDREN!小朋友還是乖乖的去吃盛香珍跟晶晶椰果蒟蒻吧,這個吃了會頭暈暈的,大人世界的就留給姐姐來解決好了!(握拳)

IMG_3629

果凍鳥總共有原味,荔枝,芒果,葡萄,水蜜桃跟哈密瓜六種口味。

IMG_3630

品牌包裝袋的外觀是這樣,看得出來是一家非常注重形象的品牌,連包裝袋都馬虎不得。

我在櫃上有試吃一口葡萄口味,店員說因為已經不冰了,酒味會比較重一點。

可是坦白說我覺得味道沒有她講得這麼重。而且吃了一口就覺得,五顏六色的繽紛色彩,絕對是調酒跟派對的好夥伴!

IMG_3631 

我買了(從左到右)水蜜桃,藍莓跟荔枝口味。大熊還慫恿我六種口味一次買齊,可是總覺得吃著玩的東西買幾個嚐嚐看就好了。

IMG_3636  

包裝上面清楚標示著內含12%的酒精濃度。

我想這種包裝如果有夜光板的翅膀就更炫了!

一起來讓酒精小果凍帶著你HIGH上天吧!(它真的只是含酒精而已,不要想太多。)


果凍鳥官方網站  http://www.jellybirdcompany.com/

果凍鳥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Jellybirdcomp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