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9 

IMG_6521 

IMG_6522  

今年五月初周末兔子跟大熊一起去兔子餐廳,看可愛的小兔子順便用餐。這個餐廳不錯的地方是有提供停車場,而停車場在距離餐廳不遠的地方。

IMG_3354

 晚上的時候這裡應該會有點荒涼,所以若是晚上用餐離開,一定要結伴離開。

 IMG_3356

 來到這裡不用怕迷路,因為會有這麼大的看板,告訴你兔子餐廳專屬的停車場到了!

IMG_3349

 門口的設計休閒意味濃厚。

IMG_3346

 看這個小兔子的雕像,真的會讓我想起來Beatrix Potter筆下的Peter Rabbit跟他的農場。

IMG_3347

 "快來可愛的兔子餐廳,快來陪我玩!"就像是這隻小兔子想要說的話一樣。

IMG_3343

 兔子高高抬起的下巴,彷彿就像是在討好那些停留在身上的愛憐眼神。

IMG_3353

這附近還有自行車道,用完餐可以好好地運動一下,順便曬曬太陽。曬太陽的舒爽可是健身房裡用錢都買不到的喔!

IMG_3352 

看這位老兄趴在馬路中央多愜意!     

IMG_3357  

租腳踏車的地方有好幾種腳踏車可以選擇。有單人,雙人,和適合全家的四人座。

IMG_3344

 看完了門口,就要走進兔子餐廳了!

IMG_3262

 餐廳有室內跟室外的空間,這次用餐的位置是戶外空間。

(在出門之前還沒打算來這裡用餐,所以我穿的還是高跟鞋,所以來到這裡以後就陷入了尷尬的情形,吃完飯以後還把鞋子脫下來,才能踩在草皮上逗弄小兔子。)

 IMG_3279

 上菜的速度還可以,沙拉,湯跟麵包上得很快。

 IMG_3280

 麵包塗滿了大蒜醬,烤得很酥,剝開還有金黃的油溢出。

 IMG_3281

 我點的是炸腿排飯,值得一提的是沾醬,使用的是清爽的柚子醬,也不會太甜。

 IMG_3285

 其實配菜的部分就是水煮花椰菜,玉米筍,刨成圓球狀的紅蘿蔔,比較特別的是鋪上起司烘烤的牛番茄。

 IMG_3286

 由於甜點不是另外加點的,餐後就送上了一球冰淇淋。

IMG_3287

 用餐完畢,還送上兔子餐廳的紀念品喔!是巧克力跟小兔子玩偶吊飾。

基本上主題餐廳的菜色跟水準都不能夠太苛求,畢竟它的訴求不是食材,烹煮功夫與菜色。所以用餐部分我就不著墨太多。

IMG_3271  

接下來當然就要追逐著那滿地亂跑的小兔子囉!

IMG_3288 

我知道全世界的兔子長得都是一個樣,可是我不得不說這隻真的長得很像我以前養的兔子。我輕輕走近它,輕輕地摸它的頭,就像我家的小兔子還在我身邊一樣。 

IMG_3297 

 餐廳內還搭了很多讓兔子鑽來鑽去的步道。以前我家兔子養在室內,它還是很能自得其樂地在紙箱,木箱,冰箱底部跟置物箱之間穿梭,然後把紙箱咬得瘋狂破爛。

 IMG_3304

 不知道這裡的兔子心情好不好,如果不會淋到雨,吃到的紅蘿蔔水分不會太多,也不會被調皮的小孩子驚嚇,或許這裡的日子應該挺愜意的。

IMG_3313

 往室內用餐區裡面走,可以看見這片兔子的巢穴,這裡的兔子體型偏大,年紀應該也比較大。

IMG_3317 

我去過幾個戶外休閒的地方,這裡的兔子活動區算是不錯的,配合兔子活動的習性,鋪了很多木版跟設計洞穴給牠們活動跟藏身,要是兔子一多起來,要打鬧也不會無處可逃。

園區裡面的兔子雕像精美,讓它跟小白兔一起入鏡,別有一番趣味。全家(特別是有小朋友的家庭)出遊跟情侶用餐,甚至三五成群聚餐,都算是不錯的選擇。


兔子餐廳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

電話:(02)2619-1908

TIME:11:30-20:30 (From Mon to Fri)

           10:30-21:30 (On Hol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