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大多擦睫毛膏,但用到不合用的睫毛膏,總是變成熊貓眼。

所以我有很長的時間沒化眼妝,近年就上一點眼線而已。

黏假睫毛的歷史要追溯到購買開架的Kate假睫毛,還因為不想效果太誇張,買的還是分成三束,作重點部位黏貼的假睫毛。

在Sasa彩妝買了一盒10對的假睫毛來練習+平常戴,由於本身膚質敏感易過敏,假睫毛所附贈的膠黏久了,眼皮開始出現搔癢紅腫的情況,我就停用了。

上禮拜則到植村秀的專櫃購買假睫毛膠,但因為難卸又不牢感到苦惱。

這時,大熊便告訴我他知道有個牌子作的假睫毛評價不錯,周末便到信義新光三越的A8館B1的專櫃上看看。

小個子的專櫃小姐對各種睫毛的效果介紹的蠻清楚的,黏睫毛的功力遠遠超過我,當下在鏡子裡看見的自己馬上變得不一樣!

不需擔心沒黏好跑掉+不需要擦睫毛膏+不需擔心臉油所以變成熊貓=我最後帶了一組回家。

IMG_3500

總共三組假睫毛,一組是自然款(專櫃小姐特別介紹是孫芸芸款),一組是自然纖長款(有嫵媚感),一組是圓眼效果款。

藍色瓶是清洗睫毛劑(毛料比較好的刷具也可以用它來清洗),跟藍色瓶站在一起的是睫毛黏膠,黏膠本身是黑色的,乾掉還具有眼線的效果。

圓扁盒是放置假睫毛+滴入清洗液用的,右前方附贈的寶盒是讓妳方便收拾攜帶使用過的假睫毛,一個寶盒可以攜帶3-5副左右的假睫毛。

另外還附贈夾取假睫毛的金屬製夾子一隻。

IMG_3501

 假睫毛一次排開。基本上都算是平常使用的類型,妝不用化太濃都適帶。

派對款都需要上濃一點的妝才不會顯得突兀,而基本上我需要上濃妝的時機真的很少。

IMG_3499

最後小姐有幫我修剪假睫毛的長度,還詳細解說使用過程,附上一張彩色又詳細的使用說明書。

IMG_3498 

小朋友的出走有值得!


O'della 奧黛菈真睫毛 官方網站:http://www.odel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