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3

要介紹的文具是上個禮拜參觀完北美館,經過捷運地下街,在誠品看見的美食餐廳手帳。由於之前在Facebook上面看過產品訊息,早已心動,這次就毫不猶豫地買了下來。

IMG_3484

在電子化的時代,Moleskine的生存其實讓人擔憂。所幸開發了豐富的產品線,筆記本規劃成享受生活的手札紀錄。

手札主題有:藝術,嬰兒成長,啤酒,讀書,貓咪&狗狗,巧克力,電影,蒔花,居家生活,音樂,食譜,餐廳,衣著,旅行,美體以及紅酒,一共17種。

拿起筆來一筆一劃地寫,卻也符合了"慢活。樂活"的精神。(很多主題的手札我都想要,不過目前這樣就夠了)

IMG_3495

 書衣印有使用範例,個人對於英文顯示並不排斥,因為具有旅遊資訊參考功能。

IMG_3485

 內頁(I)

IMG_3486

  內頁(II)

IMG_3487

 使用範例(I):這個周末跟熊一起去Pierre Marcolini 享用巧克力餐點,巧克力之神的美譽,絕對值得添上一筆紀錄。

IMG_3491

 使用範例(II):must have 的部分,則是個人認為來到這家餐廳,不可錯過的餐點。L'Oviedo(熔岩奧維多)的上桌過程充滿戲劇感,值得推薦。Envol是Marcolini先生參加巧克力大賽得到世界冠軍的作品,就算售完也值得記錄。至於純巧克力的部分,在東京的Jean-Paul Hevin嚐過以產地區分的可可;而在這裡有單一純麥Whiskey為底的可可,是十分特別的產品。

IMG_3492

 內頁(III):讓你/妳記錄下來印象佳的店家資訊,期待下次光臨。

IMG_3493

  內頁(IV):這部分則是跟大廚有聊到天才會用得到的篇幅,例如鐵板燒料理的師傅會建議牛排或者龍蝦要幾分熟,搭配哪一種酒的資訊。

 

 IMG_3496

 手札提供小貼紙(I),方便標記。

IMG_3497  

 手札提供小貼紙(II)。

IMG_4740 

根據本站兇猛貪食的形象,把美食餐廳筆記本貼上了虎皮貼布。 

IMG_4752 

正面。貼完質感是出乎意料的好,貼布一張新台幣$29,我買了兩張。 

IMG_4748

背面。背面的紋路比較漂亮,這樣拿在手上別人才看得到。(裝飾本來就是拿出來現的) 

IMG_4751

貼布很黏,用好一點的不鏽鋼剪刀來剪貼布,筆記本的質感有增加。

IMG_4753

是的,這就是兇猛貪食的動物所使用的筆記本。內容陸續張貼囉。 

 

另外,雖然進入了電子化世代,但是手寫的觸感式無法取代的。在iPhone裝上Moleskine的App,放上的桌布,也算是一種懷念的儀式。

IMG_0042IMG_0026 

IMG_0033 IMG_0034 

IMG_0035 IMG_0036   


Moleskine 手帳 網站 http://www.moleskineas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