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一直希望小兔子多畫一點熊圖,最近因為是兔子的生日,所以就把一小段事情畫出來。(圖太醜所以拿下來了

圖片中的小禮物是什麼呢?是Alexandre ZOUARI的髮飾!

IMG_3234IMG_3548

以前逛實體/虛擬商店都買過髮飾,曾經在隨意拋售的店家手中,用低價標到物超所值的髮夾。但是用到這個等級的配件,還是頭一遭。

IMG_3549 

本來買的時候專櫃並沒有盒子,櫃姊表示需要等兩個禮拜以後再來拿,所以這張是拿到櫃子後的補拍照。

基本上有了黑色硬盒,跟用夾鏈袋跟品牌紙袋包裝的品牌質感,真的差太多。原本拿到夾鏈袋直讓人覺得這個專櫃是不是經營上有困難,連提供包裝盒都有困難。

IMG_3237 

帶回家的不是十分華麗高調款,但仍然是2012春夏新款。不過基本上也沒有很在乎是不是當季新款,畢竟是基於實用角度而購買。

髮箍本身是金屬製品,對髮量比較多的我來說,比較牢固也不擔心會斷掉,固定效果也很不錯。

蝴蝶結的部分使用的是Swarovski水晶,這也是這個品牌的特色之一。

額外想提的是,專櫃上寫的是使用施華洛施奇元素(Swarovski Elements),而Swarovski Elements本身則是提供一定水準的水鑽,給其他需要使用水鑽來完成商品的品牌,形成合作。(覺得蠻特別的。)

IMG_3550IMG_3551

另一個則是夾瀏海用的小髮夾。由於頭髮長得比較快,瀏海等旁邊的頭髮需要用夾子處理。

這種抓夾的抓力不錯,夾子本身材質的關係還顯得輕盈,不然用鐵製的小夾來夾輕盈的瀏海,常會發生瀏海失去弧度,夾好之後卻被重力拉直或拉歪的慘劇。 

IMG_3555IMG_3556   

小夾子的近拍。正面有品牌縮寫AZ,正反兩面一共使用了水鑽14顆。


上個月經過一個飾品專櫃meme,看它的樣式還不錯,只是沒聽過。大熊火速用iPhone查詢了一下就快速把我拉走,我便說在網路上搜尋髮飾資料也有一段時間,一直很想要那種款式的夾子。

大熊說那種水晶出產沒有保障,居然說如果我眞的這麼想買,他可以去T牌或S牌看看有沒有品質良好的產品,當天當然沒有看到。

生日前兩天去吃飯,經過這個曾經在刊物上看過介紹的專櫃,便瀏覽了一下。於是帶了一個髮箍跟小髮夾回家。

IMG_3230

回家之後就跟家人一起慶祝生日囉!

從小就很喜歡鮮奶油(我跟所謂的垃圾食物都很有緣),生日最開心的就是吃有滿滿鮮奶油的蛋糕。就好像小時候覺得感冒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名正言順喝枇杷膏。

話說回來,不知道蛋糕是什麼口味。心底有點期待吃冰淇淋口味,我一直還是有自己一個人吃掉一個冰淇淋蛋糕的願望。(因為小時候在別人家裡冷凍庫看到,一直沒吃到。)

不過家裡男生只有我爸一個,我姊還有氣喘吃冰也不太好,冰淇淋出現的機率真的很低。

IMG_3232

是黑森林口味啦!

水蜜桃跟櫻桃也是我的最愛,上大學以後還曾經自己吃一罐金獅水蜜桃,覺得很滿足。(在這點上,小葛是同好

很多年來家裡只要有人生日都是買這家的蛋糕來慶生,其實如果還趕新潮買個披薩或者哈根打士蛋糕來慶生,反倒沒有氣氛。

雖然不是什麼名店或百年老店,但是這家西點麵包店的蛋糕,有全家一起慶生的味道,不吃這家就沒有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