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起來到了板橋大遠百樓上的和食EN日本料理。

IMG_2689.jpgIMG_2695.jpg

 這裡的設計質樸又古色古香,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讓人能夠好好放鬆心情,享受食物。

IMG_2691.jpg

 用簡單的梁木隔開座位,空格又能夠保留視覺上的寬闊感。

 IMG_2698.jpgIMG_2699.jpg

 吃日本料理倒不常喝酒,由於對Choya有不錯的印象,所以對蜂蜜梅酒/紫蘇梅酒/綠茶梅酒有比較大的興趣。不含酒精的飲料也很有吸引力,但來一小杯酒精性飲料,更能放鬆自己,讓味蕾投入在食物裡。

 IMG_2701.jpgIMG_2702.jpg

 先上來的這份是季節魚料理。小菜有芝麻醬豆腐,漬蘿蔔,連簡單的凍豆腐也都吸飽了高湯,口感不過鹹,符合了店內一貫的純樸風。

 IMG_2708.jpgIMG_2706.jpg 

 (小阿熊:我可以嚐一口看看嗎?)剛烤好的季節魚平鋪在一片竹葉上,佐以蘿蔔泥。

IMG_2709.jpgIMG_2710.jpg 

 接下來上的這道是天婦羅蕎麥麵餐。天婦羅以四季豆,草蝦跟香菇製成,下面還鋪著吸油紙。配菜同樣有漬蘿蔔,凍豆腐,蒟蒻跟半熟蛋,飯的部分則是拌有筍片與醬油蒸熟。

IMG_2714.jpgIMG_2712.jpg 

 (小阿兔:我可以喝一口湯嗎?)蕎麥麵裡頭加了蘿蔔泥,叫不出名字的青菜有野菜香。

IMG_2715.jpgIMG_2717.jpg 

 筍片很嫩,飯的顏色雖然淡,不過卻有出乎意料的醬油鹹味。凍豆腐的綿密口感,加上湯汁的濃郁,使得兩口的份量不會太多或太少。

IMG_2719.jpgIMG_2722.jpg 

蒟蒻的部分十分清爽,天婦羅放入湯麵中吸飽醬汁,入口咬下麵衣,還能吃到炸物的酥脆。

IMG_2723.jpg IMG_2726.jpg       

最後上來的是芝麻抹茶口味的冰淇淋,裡頭還拌著油脂含量豐富的松子。總體來說,用餐氣氛不錯,少有西式餐廳因聚會所帶來的喧鬧,適合啜著小酒,一邊用餐,一邊聊天,在人群中找到片刻的放鬆。

 [日本料理] EN Sumiyaki & Sake 碳烤•酒 (III) - 板橋大遠百 

[日式料理] EN Sumiyaki & Sake 碳烤•酒 (II) 

------------

和食EN日本料理 http://www.zoe-grp.com/gen/store.htm

訂位專線:(02)2961-8822
門市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板橋遠百13F)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一~五) 
AM11:00~PM10:30(六) 
AM10:30~PM10:00(日)
交通資訊:捷運:板南線 板橋站出口2 
公車:民權路口234、245、265、265(左)、265(區間車)、667、705、705(區間車)
板橋火車站、板橋高鐵站
停車資訊:板橋遠百B2~B5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