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常說在北部地區能夠買到的酒心巧克力,兔子可能都已經吃過了。有天大熊喜孜孜地說要帶小零食給兔子,沒想到居然這麼豐富!

以前曾在遠企樓下的citysuper買過井字型木片盒裝的巧克力酒糖,還以為最大盒的酒糖大概也就是16-20顆左右的包裝。

IMG_1609-113.jpgIMG_1612-115.jpg

 來看一下商標,上面寫著自1884年開始生產製造,背面寫著令人傷心的熱量與成分標示。

眼尖的你應該看見背面右邊還標上了食用方法,也就是由底部慢慢撕開,咬破底部,慢慢啜飲裡頭的酒漿。

IMG_1615-118.jpg

看,裡頭一共有64瓶酒,共8種口味,每種口味各8瓶。

 IMG_1616-119.jpg

小心翼翼地打開它,華麗的衣裳漸漸浮現。

IMG_1619-122.jpgIMG_1625-124.jpg

 這時候當然要來一張全體照!(前面的,請蹲低一點,後面的都被遮住了!)並且八人小組的制服團體照當然也是少不了的!

IMG_1633-131.jpg  

再來一張一字排開大合照!

 IMG_2063.jpg 

 為首的這瓶是borghetti  酒的介紹可以看這裡:http://www.thedrinkshop.com/products/nlpdetail.php?prodid=4368

IMG_2064.jpg

 第二瓶是Malibu,口味上屬於蘭姆酒加上椰子奶。介紹請見維基百科: http://en.wikipedia.org/wiki/Malibu_Rum

IMG_2065.jpg 

 第三瓶是Grand Marnier。外型上跟口味跟君度橙酒雷同,兩者屬於競爭者的關係。維基簡介:http://en.wikipedia.org/wiki/Grand_Marnier

IMG_2066.jpg 

 第四瓶是 Rémy Martin Fine Champagne Cognac VSOP,也就是俗稱的人頭馬干邑白蘭地。

簡介請見http://en.wikipedia.org/wiki/R%C3%A9my_Martin   官網請見http://www.remymartin.com/

IMG_2067.jpg 

 第五瓶是Danzka Vodka,俗稱丹麥銀狐 簡介請見http://en.wikipedia.org/wiki/Danzka 官網請見http://www.danzka.com/

這邊還有橡木桶洋酒對丹麥銀狐的介紹:「因為Danzka Vodka,美人魚再也不想游回大海了!」(http://www.drinks.com.tw/a_item_list.php?brand_id=114

如果要用酒來形容人,有的人認為情人的吻有Whisky的醉意;而我想初戀情人或許就像是Vodka,後勁十足。

IMG_2068.jpg 

第六瓶是Galliano Liqueur,加利亞諾香甜酒。 簡介:http://en.wikipedia.org/wiki/Galliano_(liqueur) 官網:http://www.galliano.com/

IMG_2069.jpg 

 第七瓶是Scots whisky,蘇格蘭威士忌。 簡介:http://en.wikipedia.org/wiki/Scotch_whisky

IMG_2071.jpg  

 Sauza Tequila Gold,中文名稱是索查銀龍舌蘭酒。

簡介:http://en.wikipedia.org/wiki/Sauza_Tequila  官網: http://www.sauzatequila.com/

(對酒還沒有這麼地熟悉,這篇不排除繼續補強)

---------------

Anthon Berg:http://www.anthonberg.d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