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相簿空間用完了,所以許多文都沒寫。)

IMG_1146-17.jpg 

以前大熊問兔子喜不喜歡吃巧克力,就拉著兔子去吃GODIVA。大熊知道兔子喜歡吃什麼口味以後,偶爾就會帶著巧克力出沒。

IMG_1145-16.jpgIMG_1148-18.jpg

來看看這次的巧克力是什麼口味~!打開一看,原來是原粒櫻桃酒心(Cerisette),Raisin Fine Champagne(葡萄甜酒心,葡萄乾+香檳)跟櫻桃甜酒(Chérie)巧克力。

IMG_1150-19.jpgIMG_1151-20.jpg

先來吃酒釀櫻桃,巧克力外殼堅固,但是咬開也不會隨意碎裂,裡頭有濃厚酒香瓊液。

另外一點值得稱許的是,只融你口,不融你手!

IMG_1232-3.jpgIMG_1237-4.jpg

另外一顆咬開之後,有沒有看見裡面的櫻桃! 我特別把酒液倒在白色瓷盤上,在沒開閃光的鏡頭下,酒液是甜膩的顏色,像是醃桃子發酵的湯汁。

IMG_1239-5.jpg IMG_1240-6.jpg 

在開閃光的鏡頭下,酒液是淡粉色,空的巧克力酒杯內容量顯得不小。

IMG_1281-1.jpgIMG_1286-2.jpg 

接下來的是葡萄酒口味,小心翼翼咬開外皮,裡頭有八分滿,濃郁的甜酒。至於粉紅色的是櫻桃甜酒口味,因為太好吃到渾然忘我,就沒有拍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