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6 

IMG_6527 

IMG_6528  

星期天晚上,陪大熊一起去看球賽。到奇奇餐廳,還是頭一遭。

IMG_1083-20.jpgIMG_1092-25.jpg

找到位子坐下來以後,穿曼聯十號球衣的老闆出現熱情招呼,表示這天是開幕第二天,生意還在上軌道中,所以這個時刻餐點部分只招待酸辣雞翅跟脆皮薯條,至於飲料與酒部分一切照常。

金牌啤酒則買一送一。

IMG_1084-21.jpgIMG_1091-24.jpg

我對店內的矲設與設計很有興趣,像這個裝開水的瓶子,我猜應該原本是裝酒的。跟某些同性質餐廳比起來,天花板的吊燈很有真空管的感覺。

(老闆一邊看球賽一邊喝啤酒的神情非常專注,或許是非常喜歡球賽才會有這家餐廳吧?!)

IMG_1087-22.jpgIMG_1097-27.jpg

在店內開閃光燈拍玻璃杯,晶瑩剔透感還算滿意。蒜味脆皮薯條上桌,蒜味並不重,如果趁熱吃,皮倒很脆。

IMG_1095-26.jpgIMG_1103-29.jpg

店內的燈光不特別暗,但開閃光燈才能夠拍出食物的光澤,例如眼前的酸辣雞翅。肉吃多了,還需要多吃西洋芹,推薦沾點醬會更美味。

IMG_1106-30.jpgIMG_1107-31.jpg

這杯是大熊的綜合莓果冰砂,紫紅色讓人感覺氣色會很好,最上頭還飄著不少藍莓果粒。

IMG_1098-28.jpgIMG_1112-35.jpg

這杯是兔子的Tequila Sunrise。杯墊上的Blue Girl記得上個月在超商裡面有看過。

IMG_1114-36.jpg

喝到一半感覺有點淡,就在杯口抹上鹽巴。(鹽巴來自桌上的鹽罐)

IMG_1109-32.jpgIMG_1110-33.jpg

 酸辣雞翅外頭有厚厚的酒紅色醬汁,雞翅關節的部分不費力就咬開了,若是跟不熟的人聚餐為保持儀容,用叉子也是能夠輕鬆分開:)

IMG_1111-34.jpgIMG_1115-37.jpg

店內還招待每組用餐客人一盤蝴蝶結餅乾,如果沾雞翅的佐醬也是新奇的口感。

IMG_1118-38.jpgIMG_1124-43.jpg

從走進店內就發現有一個擺設散發著光芒,忍不住好奇心走近看。它是一個供擺飾的櫃子,最上面是華麗+重金屬搖滾樂團Cinderella的唱盤,Night Songs. 於1986年發行。

我還蠻喜歡這個團的,很久以前泡討論區,有位大大推薦Cinderella可解Guns & Roses迷的渴,因曲子在風格上有點類似。喔對了,年輕的Tom Keifer微翹女性化的的嘴唇,倒適合中性的華麗風。

IMG_1122-41.jpgIMG_1120-39.jpg

 這張是王子的Purple Rain, 1984年由華納兄弟發行。下面的櫃子裝的是音響造型的擺飾,右邊是傳統黑膠唱盤機的造型。

唱盤時代應該才體會得到什麼是音樂的細膩與柔情似水吧,電子化製作+販售+下載+聆聽,快速顯得虛幻。

舞曲跟電子樂的理念常常是追求人生當及時行樂,像是"寶貝我們不要錯過今晚良宵, High到就像飛到天上"什麼之類的。演唱會更像跟歌手的一夜激情,結束之後什麼也沒有留下。

唱的內容通常不具特別概念,反正一大夥人在強烈的節奏, 旋轉燈光, 眩惑的服裝中能夠跟著流汗尖叫, 搖擺盡情舞動, 就盡了空間的本分。

或許也正說明了眼耳鼻的感覺,本質就是那麼不真實和缺乏永恆感。

IMG_1123-42.jpgIMG_1126-44.jpg

這張就沒什麼印象了,Duran Duran是英國流行搖滾樂團,介紹可以參考維基百科(http://en.wikipedia.org/wiki/Duran_Duran)。

至於牆上釘滿車牌的地方,則是店內的廁所。

IMG_1121-40.jpgIMG_1128-1.jpg 

 其實啊!這不只是個櫃子,櫃子跟木板之間裝了滑輪,向左邊輕推,就可以看見廁所了!真是遺憾這時候我只能說出柳暗花明又一村這種老氣的句子啊~!

IMG_1129-2.jpg

接著來看看奇奇餐廳的菜單!

IMG_1131-3.jpgIMG_1132-4.jpg

主餐部分有燉飯有義大利麵,主菜有法式烤雞+義式鮮蝦+泰式燉牛肉+英式炸魚薯條。所以基本上很難歸類這家餐廳的料理是哪個國家的風格。

IMG_1141-13.jpgIMG_1142-14.jpg

而早午餐時段還有提供三明治+沙拉等等,午餐之後還有下午茶餐點:三明治+招牌法國吐司+手工牛肉漢堡等等。

IMG_1135-7.jpgIMG_1136-8.jpg

開胃菜部分有七種選擇:百香果磨菇炒大蝦,雞肉起司薄餅,酸辣雞翅,煙燻鮭魚,脆皮薯條,香腸烘蛋跟綜合起司拼盤。

甜點有七種選擇,這次來沒有點甜點,或許下次再跟你講,我覺得有什麼好吃的。

IMG_1137-9.jpgIMG_1133-5.jpg

飲料部分,有美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摩卡+焦糖瑪奇朵等等。酒類在啤酒方面,有Qundo Qundo的荷蘭海尼根,台灣金牌,墨西哥可樂娜,愛爾蘭健力士。

IMG_1134-6.jpgIMG_1138-10.jpg

調酒部分有:Sex on the beach激情沙灘, Chi chi 特調, Tequila Sunrise龍舌蘭日出, Dry Martini(詹姆斯龐德的最愛), Mai Tai(看過有的店家翻譯成"媚態", 喝了酒就有媚態吧, 哈哈).

既然有Kamikaze神風特攻隊, 當然就有B-52同溫層堡壘轟炸機. 此外還有Bloody Mary血腥瑪麗(這還是卡卡Born this way專輯的新歌, 連結點開是fans自製的MV).

Around the world環遊世界(?), Margarita瑪格麗特, Shot重擊(?, 我自己翻的), Sour酸漿(?, 我自己翻的).
茶的部分:紅茶,奶茶,伯爵茶,鮮奶茶,水果茶,蘋果紅茶, 檸檬香柚茶, 玫瑰花茶

冰砂部分有:巧克力, 熱帶水果(夏季提供芒果, 冬季供應草莓)與綜合莓果, 一共三種口味. 

IMG_1139-11.jpgIMG_1140-12.jpg

蘇打飲料部分有:可樂,雪碧,薑汁汽水,(檸檬)蘇打水,通寧水,紅牛能量飲. 以及三種口味果汁:柳橙汁,檸檬汁,蘋果汁.

--------------------------------------

Chi chi Cafe and Bar: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40號

Tel: 02-2532-8032

營業時間: Mon - Sun:8:00 am-11:00 pm

Fb搜尋"Chi Chi Café & Bar" 會有更詳細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