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9月

上個禮拜跟我姐一起吃柏麗廳的下午茶。話說上一次來這裡用正餐應該有一年以上的時間了。訂位還需要提前一個禮拜左右,但這天有颱風警報,所以是有位子的。

IMG_0591-1.jpg

入座之後,兩人分頭拿取食物。

IMG_0592-2.jpg

熟食部份有香料醃製的辣雞翅,兩種口味的燒賣,炒羊肉和炒小章魚。

IMG_0593-3.jpg

天氣真的蠻熱的,所以沒等到熱食吃完我就先就各種口味的冰淇淋挖一小口,再加上一根沙拉區的餅乾棒。有聖代的感覺。

IMG_0594-4.jpg

另一區的熟食,有義大利麵,德國豬腳,捲心菜,蒸杏鮑菇,香腸與酸菜。

IMG_0595-5.jpg

右邊是大腸麵線,左邊是燒酒雞。這真的是很大眾化的口味,想蒜味在會客中不是普遍被接受,所以麵線口味十分清淡。此外應該是考量到來客開車的關係,燒酒雞的酒味大概只有酒精味而已,我不騙你。

IMG_0596-6.jpg

這盤是我姐的,吃到一半她說其實應該同一區一個人去夾適當的量就好了,比較省時間。

IMG_0597-7.jpg

這盤是我姐拿的生菜沙拉,有苜蓿芽,小番茄,醃橄欖,火腿以及餅乾棒。

IMG_0598-8.jpg

這盤是我姐的,有燙捲心菜心,玉米,紅蘿蔔,印度香料醃烤辣雞翅,麻婆豆腐。

IMG_0599-9.jpg

這杯是她盛的藥燉排骨,還記得很多年以前她帶去我士林夜市,就看她吃過藥燉排骨。

IMG_0601-11.jpg

我還蠻喜歡吃烤雞的,最近是有年紀的考量所以盡量開始不吃炸的。不過基本上四條腿的動物應該不要吃,最好是肉都不要吃。

IMG_0602-12.jpg

由於雞翅真的很辣,所以我開始喝起大腸麵線。

IMG_0604-13.jpg

當然也盛了一杯熱茶,我選了烏龍茶包。

IMG_0606-15.jpg

我姐吃紅蘿蔔吃到一半,問我要不要吃。所以我就開始咬紅蘿蔔了。:P

IMG_0610-18.jpg

接下來是水果跟甜點了。

IMG_0608-17.jpg

除了左邊的蛋塔以外,幾乎都是巧克力製品。提拉米蘇,櫻桃巧克力蛋糕,半熟巧克力蛋糕,裹了巧克力醬的棉花糖。

IMG_0612-20.jpg

要不是真的蠻飽的,提拉米蘇會切更大塊。

IMG_0614-21.jpg

有點糟糕的是,都近尾聲了,這杯燒酒雞只喝了一口湯而已。

它,真的很清淡。

IMG_0616-23.jpg

接著我姐拿了一隻冰淇淋,我推薦她把沙拉餅乾棒插在甜筒上面吃,她發現很好吃,所以就很開心地要我也吃一口看看。

IMG_0619-26.jpg  

最後吃不太下,在水果區中,看了看芭樂跟香瓜後,只拿了一塊香瓜跟一半百香果,果肉新鮮讓人食慾增加。 

記得以前還在家裡拿一般花盆種過百香果,後來越來越大棵就移到地上種。藤蔓攀到了二樓陽台,還長了不少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