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大熊又拎小兔子去吃飯,兔子說不知道要去哪一家,大熊就說不如去GB鮮釀餐廳,因為這樣大熊可以一直續ZERO。

IMG_0695-1.jpg

餐點完後,先上了餐前麵包。雖然這球奶油像冰淇淋一樣美觀,但還是少碰為妙。

IMG_0697-2.jpg

這天點的湯是蔬菜雞肉麵清湯,裏頭有番茄末,雞肉末,還有些嚼勁的麵條,湯上面飄著的香料葉,應該還有迷迭香。

IMG_0698-3.jpg

大熊每次來必點蘑菇起司漢堡。

IMG_0699-4.jpg

熱騰騰的起司融化以後,就像鐘乳石一樣凝固在肉上面。

IMG_0700-5.jpg

兔子不想吃麵,不想吃漢堡跟三明治,然後接受大熊的建議,點了半隻烤雞。

IMG_0702-6.jpg

烤雞下鋪墊的是起司風味的馬鈴薯泥,和著些許的蔬菜。

IMG_0704-7.jpg

一般所吃到的烤雞,肉質軟嫩,雞肉與雞皮之間的油脂含量豐富。

但是這裡吃到的烤雞,肉質口感紮實,趁熱入口還可以聞到香氣,香料的醃製確實入味。

IMG_0705-8.jpg

半隻烤雞的分量蠻多的,吃不完就準備打包。接下來的甜點就是它!

IMG_0706-9.jpg

起司蛋糕淋上草莓果醬,上面還有薄荷葉做點綴,最下層的甜餅口感酥脆。

IMG_0707-10.jpg

這天中午店內客人不多。

IMG_0709-11.jpg   

其實氣氛蠻好的,雖然人多的時候比較喧鬧,但是空間規劃上還保留著適當的距離,倒沒有被侵犯的感覺。

----------------------------

GordonBiersch鮮釀啤酒餐廳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新光三越A11館2F)
02-8786-7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