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JPG  

去日本的第二天,到新宿伊勢丹百貨的地下街逛甜點專櫃,發現一間特別的巧克力甜點店家Jean-Paul Hevin,於是在門口把冰淇淋吃完後,就進去用餐。貝爾先生用很沒情調的方式一口氣幹光一杯可可,這時候我的巧克力才喝一兩口而已。

138.JPG

 

大熊先生一下子就把可可喝完了,我才正要開始吃馬卡龍。一個是覆盆子口味,另外一個應該是葡萄口味。比較特別的是內餡濕潤,餅皮內部並不會一咬下去就破碎。

139.JPG

店內販賣的可可依照不同的產地與不同的濃度,供顧客選擇。菜單上指出,這杯巧克力的特色是受到安妮公主特別喜愛。

141.JPG

在日本街頭走回飯店的路上,發現十分可愛的兔子水馬。(有點擔心直接衝過去會讓人側目,所以忍住開心,拍了照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