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9.JPG

某天早晨跟大熊先生一起出門,車陣停停走走,看到了前方有面藝術牆,看得有點火。

為什麼呢?我個人認為藝術牆不是這樣的!

DSC00132.jpg   

這才是真正的藝術牆啊!(這張照片是當初我自己給它拍下來想說往後可以留著欣賞)

古代書法理論有句話說作書要如屋漏痕,我自己理解成寫書法落筆要渾然天成,就像牆壁上面漏水痕跡,因為重力而往下沉(其實還有一句更傳神的理論用語,但是我一時想不起來)。

這位低調的作者,我跟他只有一面之緣,有次出門看他在牆壁上作畫,我還不好意思停下來看怕打擾到他,因為看他是個還蠻靦腆的學生。

牆壁發霉還可以在上面畫梅花,這就屌了吧!這就真的是美化環境兼化腐朽為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