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5.JPG 

前天中午大熊說我們來去吃GB好了,然後我們一起前往鮮釀餐廳。可愛的服務生拿來了菜單,我決定吃聖地牙哥燻辣雞肉三明治,大熊吃磨菇起司漢堡。

IMG_0067.JPG 

即使是中午,採光不是太亮,我覺得一定的昏暗度讓人身處在忙碌的都市中,有舒緩情緒的作用。(不過暗到像夜店就會有點超過)

IMG_0071.JPG 

由於坐在昏黃的燈光旁邊,免不了想起精油燈。不過餐廳還是以享受食物的味道為主,再點精油可能會有點過頭。再說精油也不算是大眾都能接受的東西。

IMG_0073.JPG 

(小阿兔從包包跑出來,說它也要喝一口冰紅茶。)

IMG_0079.JPG 

(小阿熊也出現了,我也不知道它為什麼這麼上相,哈哈。)

IMG_0081.JPG 

將將將將將!磨菇起司漢堡來了,餐點還配上了蒜味薯條。

IMG_0083.JPG 

來一張磨菇近照。熱騰騰的起司讓人食指大動,沒錯吧!

IMG_0085.JPG 

接下來兔子的聖地牙哥燻辣雞肉三明治也來了,由於這是頭一次點三明治,看到它的分量有點驚訝。

IMG_0087.JPG 

雞肉片厚實,尚未冷卻的起司閃著油亮光澤。(OS:我已經忍不住要動手了!)

IMG_0086.JPG 

接下來看薯片。之前總是配薯條然後要求原味,或者偶爾換成大熊喜歡吃的薯泥,這是頭一次點薯片。

IMG_0090.JPG 

真的切得。很。薄!卡茲卡茲地讓人覺得很滿足。

IMG_0093.JPG 

在餐點用完後,還有一個巧克力蛋糕!這次的巧克力醬味道比較醇厚,嚐起來比較不像是一般賣場販售的巧克力醬所調配出來的。

IMG_0096.JPG  

有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小阿熊又馬上過來了!(它說:可以給我吃一口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