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5.JPG 

同樣是迫不及待把商品拿出來以後,才想到:雖然不是多高級的東西,既然也能充一篇開箱文,那當然就不要浪費。在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情況下,手腕不太舒服,還買了一個護腕。這個運送箱看來有點出奇的大,對吧?

IMG_0043.JPG 

噹噹噹噹!BAMBOO!我一直很好奇它為什麼要叫BANBOO,想或許是西方藝術家對中國的竹子有什麼特別感受,中國的毛筆由竹子製成,而書法線條普遍被人們欣賞熟知,所以也或許是設計者希望電繪筆能畫出中國毛筆般靈巧的線條律動吧!

IMG_0047.JPG 

袋子裡裝的是電繪板,至於小紙盒裡面的東西,我等一下再告訴你。

IMG_0048.JPG 

主角出現了!是的沒錯,由於是後來補拍的照片,原來傳輸線可不是綁這樣喔,WACOM公司弄得更漂亮。

IMG_0049.JPG 

產品說明書,BAMBOO產品應用程式光碟,Ink-Deluxe應用程式光碟與簡介。紅色那張是韓文說明書。

IMG_0050.JPG 

我特別照這張的用意是,過去看產品說明書的語言大概可以知道它銷往哪些地方。而這份說明書將英文擺第一,韓文擺第二(居然在中國前面,這是怎樣)。之前去聽過義大利協會說義大利服裝設計與工業設計大部分使用商用軟體設計樣式,OK了就直接送到生產端,韓國應該已經早就熟悉了過去我們認為用手工打板設計的商品,如今要商業化的生產模式。所以應該是這個緣故,電繪做為吃飯的傢伙,在這個國家的發展是比較普遍的。台灣有些連鎖批發書店賣的中/低價位筆記本,封面畫風多元樣式多並且生產自韓國,想應該也是有點關係的。

有時候想想覺得很奇怪,搞個產業就要培養美感素養,想或許是這地區的文化與風氣認為,美感這種東西只有清高無涉商業的文人才懂得。

中國鄙視商業,只能說時代變了,文人是種態度,不是當官跟以學問為業才能擁有的"地位"與"資格"。

IMG_0051.JPG  

這是電繪筆近照!右下角是三隻筆芯,我很好奇塑膠筆芯是不是也會磨著磨著就變短了,至於左邊的金屬環我不知道要做什麼用途(打個鼻環然後穿上去嗎?)

買之前看過有些部落格討論說6*9尺寸以下的不用考慮。而我買的是6*4的,軟體安裝好一切就位後發現,這麼小一塊真的有點放不開手腳。但現在這樣或許就已經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