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1.JPG  

午餐時間到了,大熊說不如來這家韓國烤肉吃飯。既然不是只有銅盤烤肉的餐館,於是兔子偕同大熊前往。

IMG_0016.JPG 

進店後由親切阿姨帶位坐下。四處瀏覽,店內採光良好,陽光灑在餐桌上,讓人食慾倍增。

IMG_0017.JPG 

還沒上菜之前,桌上有六道小菜,左上角是豆干+小魚乾+辣椒,左中是辣年糕,右上角是炒黃豆芽。左下角是辣白菜,中下是炒四季豆,右下是辣蘿蔔。

IMG_0019.JPG 

一些館子裡的炒四季豆和炒絲瓜總是能夠閃著翠綠的光澤,並且口感爽脆。兔子問過兔媽為什麼,兔媽說過那是廚房大火快炒再淋上熱油,才能保持這樣的新鮮色澤,一般家庭瓦斯爐如果要炒出這種顏色,瓦斯用量很兇,而且只是為了要求食物的美觀,對家庭規格的廚房未免不實際,而且兔爸牙齒不太好咬不動。

IMG_0024.JPG 

主餐還沒上來之前有套餐附上的湯,裡頭是白蘿蔔跟紅蘿蔔,碎肉末嚐起來像雞肉。湯還灑了一點點的香菜,帶了一絲絲香氣。

IMG_0028.JPG 

沒想到湯先上來了,我還以為會像鼎泰豐一樣,小籠包或者排骨飯吃到剩一半左右,湯才會送上來的,不過熱呼呼的湯看起來真的很好喝,先上就先嚐嚐也OK!

這道是辣豆腐湯,我們跟他說做不辣的口味可不可以,負責點菜流程的阿姨說可以。

IMG_0029.JPG 

湯還沒喝上兩口,正餐就上來囉!這道是乾烤雞肉飯的樣子。

IMG_0030.JPG 

由於上一張照片可能看不出來雞肉分量的多寡,於是再拍一張側面。我真的沒想到這套餐分量這麼大,在小菜爽口與醬料開胃的情況下,我反而亂了手腳,吃著飯的同時還想著湯還沒有喝。

雞肉裹粉油炸後保留了肉質的軟嫩與多汁,拌肉的醬料酸甜而開胃。

IMG_0032.JPG 

這是大熊點的生牛肉。服務生的服務蠻不錯的,詢問過需不需要代為將蛋黃與牛肉攪拌後,便在桌邊以俐落的手勢處理完上菜程序。

IMG_0033.JPG 

大熊還點了一份泡菜豬肉飯。似乎韓國料理的醬汁差不多都是這樣:炒豬/牛/羊/雞肉+洋蔥+芝麻+紅蘿蔔+泡菜+(蔥?)。大熊把肉片吃完以後就說醬料吃不下了。

IMG_0034.JPG 

飯後提供季節水果--兩片西瓜,由簡單的雕花玻璃盤呈著。今年恰巧去王品系列餐廳用餐有幾次,他們的飯後甜點多少有些裝飾,於是眼前看來有點... ...家常。

不過這家店燈光好氣氛佳適合騙女生,喔不是,是十分適合闔家親友聚餐,當然談生意也是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