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6.08 

六月底七月初才從東京回台灣,大熊跟小兔子七月底就請人代購日本北海道的商品;究竟是代購什麼非買不可~還沒買夠~或者是東京買不到的商品呢?原來是北海道六花亭的蘭姆葡萄奶油夾心餅乾啦!只是沒想到童心未泯的大熊先生,偷偷代購了北海道限定HELLO KITTY變裝杯緣子要給小兔子,還說希望可以六種動物裡面,希望可以剛好抽到熊跟兔子!

IMG_3358.jpg

其實要不是大熊先生代購了這款HELLO KITTY 變裝小動物杯緣子,我還不知道這是在代購界小有名氣的商品呢!而且這項商品的推出目的是要藉由凱蒂貓的高人氣,呼籲人們要愛護保育動物!我想不少人都是衝著HELLO KITTY的名氣而來的,可是熊兔要的是她變裝後的動物裝。

IMG_3359.jpg

盒子上面貼在右邊的是北海道出品的正版商品標籤~

IMG_3360.jpg

盒子打開裡面除了一隻小動物杯緣子以外,還有五顆糖果跟一張杯緣子說明書。

IMG_3362.jpg

大熊先生的手氣不錯,代購到這隻由凱蒂貓變裝~吃到魚的棕熊。

IMG_3366.jpg

另外一隻不是小兔子,而是變裝成蝦夷松鼠裝的凱蒂貓。

IMG_3363.jpg

棕熊裝跟蝦夷松鼠裝合影。

IMG_3408.jpg

大熊杯緣子放在杯子上面,如圖。這款杯緣子真的是"放"在杯子上面,因為撞到就會掉下來,熊爪跟熊腿之間並沒有跟杯子邊緣卡的很緊

IMG_3409.jpg

雖然沒有抽到變裝成小雪兔的HELLO KITTY,小松鼠也蠻可愛的啦~

IMG_3407.jpg

杯緣子的側面照比較能清楚看出來杯緣子的設計是藉由動物的手腳之間的距離來讓動物"半掛"在杯緣上面~

IMG_3406.jpg

小松鼠款也是能很清楚看見是用雙手架在杯緣上,然後用雙腳頂住外杯壁來固定住整隻杯緣子"掛"在杯口上面。

如果你問我,我推不推這項產品,我會跟你說:如果你口袋頗深又很喜歡小動物或凱蒂貓(又或者你要買來哄女朋友開心的話),那你就去買吧(一盒要價日幣五百元),畢竟它的作工跟市面上有的杯緣子比起來,真的還不錯!

而如果你對小動物跟公仔沒有愛,這筆錢就省下來別亂花了!這篇北海道限定凱蒂貓杯緣子就到此結束,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