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6.07.01

地點:日本成田機場貴賓室

IMG_3141.jpg

熊兔二人組這次去日本東京玩,來回買的機票的是復興航空商務艙,第一天早上六七點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復興航空貴賓室吃早餐,不過大熊先生對桃園機場的貴賓室所提供的餐飲水準評價普通,還說網路上寫復興航空貴賓室的部落格文章一定很多,所以兔子就沒有拍桃園機場的復興航空貴賓室。

怎麼說桃園機場的復興航空貴賓室水準普普呢,我們來看看成田機場華航跟復興共用的貴賓室就知道了。

IMG_3142.jpg

你看看妳看看,成田機場貴賓室的座位寬敞,光線明亮。

IMG_3143.jpg

然後來看自助式吧檯的部分,有咖啡、汽水、各種酒可以選。

IMG_3144.jpg

這台機器供應的是咖啡~

IMG_3145.jpg

小小一台咖啡機,有供應熱咖啡、冰咖啡、美式咖啡、卡布奇諾與拿鐵。兔子的胃沒有很好,又加上這一陣子常反胃想吐,很擔心是得到胃食道逆流,所以沒有喝咖啡。

IMG_3146.jpg

這台冷飲機提供了六種飲料。

IMG_3147.jpg

除了可樂、健怡、爽健美茶以外,還有含糖的紅茶(紅茶花傳)、芬達汽水以及薑汁汽水(GINGER ALE)。

IMG_3148.jpg

至於這區就太殺了,大熊先生說日本是非常愛喝酒的民族,所以旅館裏面一定都會有製冰塊的機器在走廊可以去取。看到這些洋酒烈酒跟日本清酒,就知道日本人真的很愛喝。

IMG_3149.jpg

至於這台機器供應的是日本麒麟啤酒。

IMG_3150.jpg

冰箱裏面還有果汁跟鮮奶。中間那罐洋酒我沒有拿起來看看是紅酒白酒還是香檳。

IMG_3151.jpg

冰箱另一層放的是三種口味的水果酒,日本清酒大吟釀,以及一整排的沛綠雅氣泡水供來這裡用餐休息的旅客取用。

IMG_3152.jpg

食物的部分準備的是日本壽司。兔子在東京銀座被白金壽司慣壞了胃口,一直都很喜歡吃稻荷壽司的我,就沒有拿取壽司來吃。

IMG_3153.jpg

另外食物部分還有供應三角飯糰跟日本沖泡杯麵。

IMG_3154.jpg

食物部分還有供應牛角可頌等等可頌麵包,還有像是蘋果派(我沒吃,不知道是不是蘋果口味)的點心。

IMG_3155.jpg

如果不喝咖啡,還有茶包可以自行選擇拿來沖泡。

IMG_3158.jpg

茶包的選擇多樣,有英國唐寧的胡椒薄荷茶,(不知道哪一家的)大吉嶺跟伯爵茶,另外還有日本煎茶,東方美人茶跟茉莉綠茶。

IMG_3159.jpg

這碗是大熊先生沖泡的日本杯麵,泡麵使用的麵條看起來是日本蕎麥麵,感覺還不錯。

IMG_3160.jpg

這杯是鼎鼎大名的日清杯麵,天婦羅口味。話說兔子還沒有吃過日清杯麵,而且我喝水果酒跟氣泡水就喝飽了,就沒有想嘗一嘗日本泡麵的口味有什麼不一樣。

整體上來說,成田機場提供的飲食多樣化,都是日本的食物也比較有新鮮感,不像在桃園機場復興航空貴賓室所吃到的食物除了可以現點現做的牛肉麵(份量頗少)等等料理之外,就是可以自行取用的冷凍包子跟燒賣等等。

因為在日本的最後一天早上,我才吃掉了一盒前一晚上在銀座三越美食街買的白金稻禾壽司當作早餐,所以雖然說兔子看到很多酒很開心,可是我也只喝水果酒而已,沒有像大熊先生一樣吃個不停。這次沒有吃到飯糰跟泡麵,也沒有喝到日本清酒,覺得有小小的遺憾。只能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美食 飲品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