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6.06.27&30

地點: サンドイッチハウス  メルへンMeruhen大丸東京店以及銀座松屋店

IMG_2429.jpg

之前去日本東京或福岡,都沒有看過這家三明治,今年夏天來東京,發現了這家好好吃的三明治メルへンMeruhen!不知道中文名稱叫什麼,我很想稱呼它叫熊熊三明治。(笑)

IMG_2428.jpg

這個三明治專櫃是在大丸東京店的美食街拍的,三明治夾著飽滿新鮮的餡料,很能吸引我的目光。

IMG_2439.jpg

メルへン三明治的口味繁多,有甜的眾多水果口味,也有鹹的例如炸豬排等等口味。

IMG_2440.jpg

看起來超好吃的炸豬排三明治,一個日幣388元,有點小貴。

IMG_2441.jpg

這個是藍姆鮮奶油三明治,一個日幣含稅價324元。

IMG_2442.jpg

藍莓醬夾奶油乳酪口味的三明治,Cream cheese不是便宜的食材,一個日幣含稅價367元。

IMG_2443.jpg

這個芒果鮮奶油看起來真的很新鮮好吃,只是一個要價日幣367元,一分錢一分貨就是了。

IMG_2444.jpg

這個炸豬排三明治價格特別貴,要價日幣583元,將近台幣兩百塊!原來是因為它所使用的食材是豬里肌脊肉。

IMG_2445.jpg

看起來新鮮好吃的水果三明治,裡面夾的水果有草莓、黃桃跟奇異果。

IMG_2446.jpg

炸蝦排三明治價格也比較貴一些,一個要價日幣453元;沒辦法,你看蝦排的蝦肉多紮實!

IMG_2477.jpg

因為兔子想要買三明治當早餐,水果口味的又擔心吃不飽,所以~~

IMG_2478.jpg

買了一個炸蝦排三明治來當作隔天早上的早餐!

IMG_2479.jpg

熊熊三明治的包裝細心,隨三明治附上保鮮的保冷劑跟濕巾,上面都印有可愛的熊熊商標圖案。

IMG_2884.jpg

後來熊兔二人組在百貨公司樓下美食街尋找大熊的晚餐跟隔天早上的熊兔早餐,在松屋銀座發現原來這裡也有メルへンMeruhen三明治!

水果口味的三明治看起來都很好吃,但是兔子說過了~兔子買三明治是要當早餐吃的(重點是兔媽媽灌輸兔子早餐要吃鹹食的概念),所以呢~買了一個炸豬里肌脊排三明治。

IMG_2885.jpg

真可惜照片不能儲存食物的香味,部落格文章更不能傳達氣味,旅館裡面備有微波爐,兔子早上起來就可以熱三明治來吃。炸豬里肌排豐富的油脂香氣誘人,開啟了一天美好的早晨~

下次再到日本玩,還希望可以買到水果口味的三明治,有機會把每一種口味的三明治都嚐一遍囉!這家メルへンMeruhen三明治推薦給喜歡吃三明治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都 美食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