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6.03

IMG_1856.jpg

眾所周知的青木定治本來是在2009年進駐在貴婦百貨Bella Vita的樓下,也去買過幾次甜點,後來Bella Vita的櫃點收掉了,2011年在晶華酒店B2開設了旗艦店。

這個周末因為在晶華酒店附近出沒,大熊問小兔子要不要吃青木定治的甜點,於是熊兔二人組一起來到了晶華酒店。

IMG_1857.jpg

門口玻璃門上面寫著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青木定治可是一位從法國紅回日本的超級熱門甜點師傅!

由於店內禁止攝影,所以拍攝店面的照片就只有門口這兩張。

IMG_1858.jpg

在座位上享用甜點並沒有被禁止拍照,於是小兔子又拿出了相機開始拍拍拍。小兔子想吃的蛋糕口味不只一種,可是吃多又怕胖,於是選擇吃甜點組合,總共六種口味。

IMG_1859.jpg

這個綠綠的是法式焦糖抹茶塔(Tarte caramel au Macha)。

IMG_1860.jpg

這個的名稱忘記了,最下面那層紫紅色像果泥的非常香甜可口!後面紫紅色的是黑醋栗蛋糕(Cassisier),酸酸甜甜的很惹人愛!

IMG_1861.jpg

左上方的是檸檬起司蛋糕(Cheese cake  citronne),右下方的是迷情三重奏(Trio),為青木定治的招牌甜點,由黑巧克力、白巧克力、百香果慕斯製成。

IMG_1862.jpg

這塊綠綠的是綠竹蛋糕(Bamboo),以抹茶作主體,夾雜著巧克力,不會太甜膩。

IMG_1864.jpg

這個口味的甜點是晶華酒店限定,不過它叫什麼名字我忘記了......囧。

IMG_1865.jpg

小兔子還點了一杯抹茶,在家自己刷抹茶都沒有加糖,來這裡喝到有加糖的抹茶有點不適應。

IMG_1866.jpg

抹茶漂亮的鮮綠色很賞心悅目。

IMG_1867.jpg

桌上的立牌有推薦飲品--香草/巧克力/草莓/黑芝麻/抹茶口味的奶昔

IMG_1868.jpg

大熊先生點了一杯草莓口味的奶昔,喝起來的口感很像比起來濃稠很多的思樂冰。

IMG_1869.jpg

還頗大杯的,不會讓大熊先生吸了幾口就沒了,然後接著就只能單看小兔子吃甜點而已。

 

 

 

IMG_1874.jpg

綜合口味的蛋糕拼盤吃完了,要來吃這個晶華限定的巧克力(?)蛋糕囉!

IMG_1875.jpg

外面有一層黑巧克力,一片一片紅紅的東西也是由巧克力做成的。

 

IMG_1877.jpg

因為小兔子最近都吃不加糖的巧克力片,所以吃到這款有加糖的巧克力蛋糕,覺得真是甜死人不償命!吃了快要一半就不行了,於是就推給大熊吃。大熊一邊吃一邊說~妳不是最喜歡吃巧克力,這個是哪裡太甜?這就是巧克力的一般甜度啊!小兔子則是像是吸奶嘴一樣咬著抹茶的吸管,一邊搖頭一邊吐舌頭說這個真的太甜了。

結論是小兔子還是比較喜歡有酒味的巧克力蛋糕(像是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的麥卡倫巧克力蛋糕),純巧克力真的會讓現在比較不嗜吃甜的我受不了。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