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6. 2月底

IMG_1840.jpg

月底周末小兔子跟設計師約時間要去台北剪頭髮,時間還沒到之前,熊兔二人組來逛誠品敦南店。逛阿逛阿逛到一半感到口渴,就來到了京盛宇的櫃點。

過去我對京盛宇的所知不多,只知道他是金馬五十指定茶飲,是蠻屌的飲料品牌。

IMG_1827.jpg

京盛宇的茶不便宜,如果是跟一般手搖杯賣的茶飲比較的話,不過和一般手搖杯比較有點不太恰當,因為京盛宇的茶是用紫砂壺現泡的台灣茶。若是和星巴克比的話,京盛宇的價位只是一般般而已。

這天還要花剪頭髮的錢,所以點了一杯便宜一點點的~清香系列,不知春,現泡茶做成冷飲。

IMG_1823.jpg

櫃台互動螢幕可以參加集點活動,店員會告訴你怎麼用手機集點。

IMG_1837.jpg

京盛宇的名片設計真是別出心裁。

IMG_1839.jpg

就如同京盛宇店面上所寫的,它們所使用的茶葉是台灣產茶葉,客人點完飲料就進行泡茶的動作,強調新鮮現泡,喝得到無糖的自然甘甜。

IMG_1838.jpg

櫃台店員正在泡製客人點的茶。

IMG_1824.jpg

櫃台一部分就是泡茶的區塊,客人可以看到泡茶的全部過程。不鏽鋼的檯面讓泡茶過程看起來是合乎衛生清潔的。

IMG_1825.jpg

檯面上放了好幾個泡茶的紫砂壺。

IMG_1826.jpg

檯面上的天秤是用來秤茶葉的份量。

IMG_1828.jpg

京盛宇櫃點旁邊放了茶葉禮盒,對於罐裝台灣產茶葉小兔子並不陌生,因為兔子爸爸很喜歡喝台灣高山烏龍茶,只不過兔子爸爸買的茶葉就是一般鐵罐或者是厚紙板罐子包裝,一斤八百或者是一千,甚至是一千二這樣的賣。

像這樣的品牌茶葉,兔子爸爸從來沒有買過。

IMG_1829.jpg

京盛宇這樣的品牌茶葉比較適合外銷賣給觀光客或者是外國友人。

IMG_1830.jpg

京盛宇還有賣製作成茶包方便用杯子沖泡的產品。

IMG_1831.jpg

還有賣馬克杯唷!對於喜歡蒐集馬克杯的人來說,這是不能錯過的蒐集品。

IMG_1833.jpg

櫃台展示了精心包裝的台灣茶文化,真希望這能夠走出台灣發光發熱呀!

IMG_1832.jpg

櫃台展示這本介紹台灣茶的書,加強了京盛宇在銷售現泡台灣茶的形象上有注意。

IMG_1834.jpg

京盛宇作為台灣茶的品牌,強調現泡茶使用的是純台灣產茶葉。如果是兔子爸爸來的話,極有可能會嗤之以鼻的說這種茶是賣給不懂茶的人在喝的,因為京盛宇只強調使用了台灣產茶葉,可是沒有提到使用的等級是一斤多少錢的茶葉。所以小兔子把這篇寫京盛宇的部落格文章分類在美食分享跟時尚流行,因為京盛宇包裝銷售現泡茶的路線比較接近時尚潮流,走現在很夯的文創路線;就如同ZARA賣衣服強調賣的是潮流趨勢,並不注重衣服的做工用料。

呵呵,我這樣寫京盛宇,不知道京盛宇的老闆會不會不爽,因為講得好像京盛宇使用的台灣茶葉等級是個模糊地帶的問題,完全不好意思說明白,不然京盛宇跟台灣高山茶茶農比起來,還砸錢包裝品牌做形象,這樣是要賺什麼呢?

這是我第二次喝京盛宇的茶,第一次喝是對它的包裝感到驚艷,覺得茶的滋味不錯;第二次喝覺得茶的滋味還可以,額外要強調的是消費體驗的爽度很高(如同喝星巴克裝B是一樣的意思)。所以要逛誠品裝B的話,別忘了來一瓶京盛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