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6.02

IMG_1841.jpg

這時候的時節已經將近春天,但是還是有冬天的寒意在,小兔子跟大熊在周末時間手牽手走到了國父紀念館附近,大熊就問小兔子想不想吃一個上次去微風松高店想吃可是沒吃到的東西。小兔子很好奇是什麼東西,想了一下就猜到了大熊先生說的是什麼。既然都走到了國父紀念館附近,又是兔子想吃沒吃到的東西,那還會有什麼,當然是前方不遠處招牌非常醒目的ICE MONSTER!

去年夏天自己去Mod's Hair剪頭髮,剪完在附近亂逛,就對ICE MONSTER大排長龍的景況印象深刻,不過卻沒有搞清楚ICE MONSTER到底在賣什麼東西。後來ICE MONSTER到微風松高開分店之後,小兔子才注意到他是一家冰店,原來的名稱叫冰館,他最威的地方就是開分店開到了日本表參道去!

由於熊兔是冬末的時間來ICE MONSTER,所以店內還有賣熱食像是紅豆湯跟湯圓之類的東西,可是既然到了鼎鼎大名的冰館,當然是要吃冰啦!而且夏天來的話還要排隊,當然是要趁冬天的時候來嚐嚐看有名的冰品。

IMG_1842.jpg

門口的冰櫃裡面放了好可愛的愛心形狀冰棒!

IMG_1843.jpg

熊兔在門口點完餐結完帳就進去找位子坐下來了,桌上有ICE MONSTER LOGO的面紙盒跟印了 LOGO的衛生紙,進軍表參道的冰店在形象包裝部分就是不一樣!

IMG_1844.jpg

熊兔一起點了一份草莓刨冰,冰館取的名字叫做新鮮草莓綿花甜,強調不是使用草莓果醬而是使用新鮮草莓製作而成的刨冰唷!冰館是很有名的冰店,可是這還是小兔子第一次來吃。

IMG_1845.jpg

草莓綿花甜上桌囉!還附了一小杯煉乳。這叫綿花甜是因為冰磚刨得很細,像綿綿冰這樣的產品,小兔子在于記杏仁豆腐店就吃過杏仁口味的綿綿冰,到現在還難以忘懷它的口感。

IMG_1846.jpg

盆底可以看見新鮮草莓。

IMG_1847.jpg

除了綿綿的刨冰,還有一球草莓雪酪,最下面還有奶酪。綿綿冰吃起來不過甜,香氣宜人,即使是冬天還是一樣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7號

電話:02-8771-3263

官方網站:http://www.ice-mons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