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6.03

某個周末接近用餐時間,大熊問小兔子想吃什麼,小兔子說想要吃八方雲集(各位網友你看~其實小兔子很好養的),大熊說不然我們去北醫附近的麵食館,那裏應該有賣鍋貼餃子類的食物。

IMG_1810.jpg

於是大熊跟小兔子一起來到了北醫附近的穆記牛肉麵店。記得好幾年前來穆記,門口還沒有這樣的廣告走馬燈字牌,想這幾年穆記應該賺了不少錢。

IMG_1812.jpg

好啦~來看看菜單,看看要吃什麼。

IMG_1811.jpg

牛肉麵類的分類很多,光是牛肉麵的料理方式就分紅燒跟清燉兩種,依牛肉部位則分牛筋+牛雜+牛肚+牛肉+半筋半肉等等產品,如果只要吃麵的話有紅燒+清燉湯麵兩種,以及榨菜肉絲麵和炸醬麵。

IMG_1813.jpg

小菜的選擇也很多種

IMG_1814.jpg

冷藏櫃裡面還有別種口味的小菜

IMG_1815.jpg

我們拿了一盤滷蛋豆干

IMG_1817.jpg

這是大熊先生點的京醬牛肉絲,這是斤餅的部分。

IMG_1818.jpg

牛肉絲蠻好吃的。

IMG_1816.jpg

我們點的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終於上桌了!

IMG_1819.jpg

半筋半肉的意思是碗裡面有一半是牛筋,一半是牛肉。你看看這肉塊有多紮實,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牛肉咬起來有點乾。

IMG_1820.jpg

這牛筋夠大塊吧!這輩子讀不到牛津,吃到大塊的牛筋也過癮!

這家穆記牛肉麵算是牛肉麵中的名店,推薦給喜歡吃牛肉麵的各位,這家店特別的就是還提供了清燉口味!還有斤餅包京醬牛肉絲也是不容錯過的唷!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