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6.03

IMG_7426.jpg

某天周末大熊帶小兔子出門遛遛,將近吃飯時間的時候,我們來到微風松高店的TEXAS ROADHOUSE。

IMG_7418.jpg

TEXAS ROADHOUSE走的是歐美鄉村牛仔風格,門口堆了好幾包像是進口麵粉的東西。

IMG_7419.jpg

這台東西可以選擇店內播放音樂的樣子,可是小兔子沒有去按來玩玩看。

IMG_7420.jpg

門口還放置著木製小馬鞍,搭上店內牆面裸露在外的一塊塊紅磚,風格粗曠。

IMG_7421.jpg

店內用餐空間寬敞,靠近窗戶的位置採光良好。

IMG_7422.jpg

走進店內,就會看到櫃台下方有個玻璃窗面的冷藏庫,想要吃哪一塊牛排可以直接在這裡指定廚房烹飪。至於小兔子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做過這種事。

IMG_7423.jpg

玻璃窗面的冷藏庫裡面放了份量大小不一的牛排,片片強調都是當日新鮮現切。

IMG_7391.jpg

還沒點餐前,由服務生帶位之後就先送上了新鮮出爐的麵包,可以沾略帶肉桂味道的奶油抹醬吃。

IMG_7395.jpg

喔對了,每張桌子上面都有放兩桶像這樣大小的鐵桶,一桶裝酥脆的花生,另一個空鐵桶是用來丟花生殼的。免費招待的花生還蠻好吃的。

IMG_7392.jpg

來看看菜單

IMG_7397.jpg

兔子決定點個人精選套餐,吃不完的就跟大熊先生一起吃。開胃餐點的部分點了酥炸海灣蟹肉球。湯品則是德州蟹肉濃湯(真的很愛蟹肉)。

IMG_7398.jpg

主餐的部分則是點六盎司的火烤德州牛排。馬鈴薯的部分不加起司也不加培根,這樣簡單的馬鈴薯吃法是被晶華酒店的Robin's慣壞胃口的,Robin's的馬鈴薯就是簡簡單單的口味,要加培根也不用另外加錢。

IMG_7399.jpg

自家鮮製配菜的部分小兔子忘記自己點了什麼(印象中好像沒有吃到的樣子)

IMG_7400.jpg

餐桌一角

IMG_7401.jpg

酥炸海灣蟹肉球上桌啦!

IMG_7402.jpg

蟹肉球的口感不錯,滿滿的Q彈蟹肉吃起來很滿足。

IMG_7403.jpg

接著德州蟹肉濃湯上桌了,濃湯還附了兩片蘇打餅乾。

IMG_7405.jpg

我把餅乾掰成一塊一塊的,放進濃湯裡面來吃,吸了湯汁的餅乾特別的香。濃湯裡面有豐富的蟹肉,頗具真材實料。

IMG_7406.jpg

這份記得好像是用招待券換來的雞塊。

IMG_7408.jpg

西洋芹沾辣醬。

IMG_7409.jpg

這份是大熊先生點的漢堡,大熊不喜歡吃酸黃瓜,剛好小兔子很喜歡吃,所以酸黃瓜就給了小兔子。

IMG_7413.jpg

小兔子的火烤德州牛排終於上桌了!原味馬鈴薯上面只抹了粗鹽而已,就像吃洋芋片一樣,小兔子最喜歡吃原味口味的洋芋片。

IMG_7414.jpg

六盎司的火烤德州牛排,其實分量不多,可是還要吃馬鈴薯的話,這樣一塊牛排加一顆馬鈴薯就有飽足感了。

IMG_7415.jpg

小兔子吃牛排大部分吃五分熟,去日本吃和牛燒肉則會吃到三分熟,至於如果吃王品旗下餐廳或是貴族世家則是吃七分熟至全熟。

IMG_7416.jpg

桌上菜單還有說明一分熟到全熟的熟度顏色,這塊五分熟的德州火烤牛排讓兔子頗滿意。

IMG_7417.jpg

火烤德州牛排其實就是沙朗牛排,使用的牛肉部位是後腰脊部。哎呀其實牛肉部位小兔子沒有很懂,反正好吃然後油花不要太多就好啦!

TEXAS ROADHOUSE還沒來台灣之前,大熊跟小兔子大部分吃歐美料理都去GB鮮釀餐廳或者是Dan Ryan's,有了TEXAS ROADHOUSE之後多了個好選擇,推薦給喜歡在輕鬆氣氛中享用牛排的網友唷!

arrow
arrow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