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6.01.30 - 02.01

地點:日本福岡

熊兔二人組第一次一起去日本Quil Fait Bon是2011年的時候,小兔子對Quil Fait Bon一吃就愛上了,回到台灣以後嘴也變得比較刁,像是Arrow Tree的水果蛋糕如果不夠甜,馬上就不想吃了 第二次去日本Quil Fait Bon則是去年夏天去銀座的時候,去了五六天總共吃了十種口味的水果派,幾乎天天都吃得超級撐的。

 

IMG_0856.jpg

去日本福岡的第一天晚上熊兔就有去QFB看水果派,無奈已經打烊了。第二天熊兔在下午時段終於探詢QFB成功

IMG_0857.jpg

QFB不管是哪一家分店,總是維持這樣窗明几淨而且乾淨明亮的樣子,店員都用頭巾把頭髮紮起來,整體更給人一塵不染的印象。

IMG_0858.jpg

熊兔總是選擇外帶水果派,帶回飯店慢慢享用。

IMG_0859.jpg

總共買了三種口味的水果派唷!

IMG_0860.jpg

這塊水果派的名稱是紅色水果塔,官網的商品介紹看這邊:http://www.quil-fait-bon.com/menu/detail.php?tsp=10&tmn=239 ,官網商品圖片看這裡

undefined

undefined

IMG_0863.jpg

這塊水果派的口味是金柑塔,因為小兔子吃不下那麼多塊,這塊金柑塔由大熊先生祭熊五臟廟。

IMG_0866.jpg

這塊水果派的口味是草莓煉乳塔!

IMG_0865.jpg

上面厚厚的鮮奶油讓我有點誤認是波士頓派,小兔子最喜歡鮮奶油了,所以這塊就開心祭兔子五臟廟囉!

IMG_1318.jpg

這是消費收據,平均一塊水果派就要台幣一兩百塊錢,在台灣像是Arrow Tree或是珠寶盒法式糕點也差不多是這個價位,不過以新鮮特產水果製作,怎麼想都覺得很超值!

IMG_0940.jpg

接著第三天熊兔又來到了QFB,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看到冷藏櫃裡面有小兔子最愛的草莓塔!

IMG_0941.jpg

都是草莓塔啊!(狀態呈現~眼裡只看得見草莓塔)

IMG_0942.jpg

店的生意很好,熊兔正在等待店員把熊兔點的水果派裝進盒子裡面,並且專業的在盒子裡面放入保冷劑,以確保售出商品的品質。

IMG_0943.jpg

小兔子在等待隊伍當中,忍不住多拍了幾張店內的擺設。

IMG_0944.jpg

店內除了販售超高人氣的水果派,其他還有一些小蛋糕跟小餅乾。

IMG_0945.jpg

像這盒就是不常見的棒狀蛋糕,每一塊口味都不一樣,分量不多適合獨自品嘗,也適合幾個人一起分享多種口味的蛋糕。

IMG_0948.jpg

31日也就是來福岡的第三天中午,熊兔又帶水果塔回飯店囉!(大熊先生說清潔飯店的服務人員一定會覺得我們這兩隻動物怎麼會這麼能吃,因為一天過去~垃圾桶旁邊放了好多食物的包裝盒跟飲料罐。)

IMG_0949.jpg

都是草莓塔唷!

IMG_0951.jpg

這塊是白草莓塔,商品說明請見官方網站:http://www.quil-fait-bon.com/menu/detail.php?tsp=10&tmn=251 ,官網照片請見undefined

undefined

IMG_0952.jpg

要吃囉!白草莓塔說是初戀的滋味,是因為它嚐起來酸酸甜甜的,加上甜度適中的鮮奶油,感覺起來十分爽口不甜膩。

IMG_0955.jpg

這是Quil Fait Bon專用的保冷劑,專業的包裝確保了商品離開甜點鋪之後的品質,帶離水果派最好要在兩三個小時內食用完畢唷!帶回飯店的冰箱冰過之後會比較不好吃,塔皮不會脆脆的,這個小兔子在2011年就試過了!

IMG_0956.jpg

鏘鏘鏘鏘!這是靜岡縣伊豆產的紅ほっぺ草莓所製作而成的草莓水果派!有沒有草莓個頭特別大的感覺啊?官方網站的商品介紹請看:http://www.quil-fait-bon.com/menu/detail.php?tsp=10&tmn=185 ,官網照片請見undefined

undefined

IMG_0957.jpg

店面販售的水果派跟官方網站上的照片相差無幾吧!草莓在派皮上面顯得十分擁擠,別擔心,我馬上就解決這個擁擠問題!

IMG_1314.jpg

來福岡之前以為福岡甜王的草莓品種應該是價格最高的,沒想到Quil Fait Bon再度印證了短短幾天我在福岡獲得的心得-日本草莓的售價依循的是物以稀為貴的法則-稀有的白草莓塔,一片要價就要日幣1630元啊!在台灣還沒有吃過這個價位的甜點呢!而依舊昂貴的紅ほっぺ草莓一片要價日幣1337元,但是跟白草莓塔一比較之下,就相形失色了~

IMG_1139.jpg

31號這天熊兔跑Quil Fait Bon跑了兩次,第二次來看看帶了什麼口味回飯店吧!

IMG_1140.jpg

有沒有發現包裝盒上面還有蓋上商品售出的當日日期唷!你看左上角就看得到了!

IMG_1143.jpg

這天帶的兩塊水果派,一塊是大熊先生的,一塊是小兔子的。

IMG_1142.jpg

這塊是京都府産 宇治抹茶とイチゴのタルト,官方商品介紹網頁請看:http://www.quil-fait-bon.com/menu/detail.php?tsp=10&tmn=1107 ,官網照片請見undefined

undefined

IMG_1141.jpg

這是大熊先生點的蒙布朗塔(官方網站上面的商品介紹頁面已經被移除了)。

IMG_1309.jpg

宇治抹茶草莓塔跟蒙布朗塔的售價就差不多在一百多塊台幣左右,跟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的售價相差無幾。不過說起來還是不便宜,因為珠寶盒的甜點也不會便宜到哪裡去。

IMG_1168.jpg

要離開日本福岡的最後一天,剛好是桃薰草莓在福岡地區上市的第一天,熊兔Check-out以後,在飯店櫃檯寄放行李,衝到Quil Fait Bon來看有沒有桃薰草莓。

答案是~~~有!

IMG_1169.jpg

這次則是選擇在糕點鋪裡面用餐。店員說除了水果派冷藏櫃以外的地方,都可以讓我們拍照。

IMG_1170.jpg

熊兔是在接近中午的時候來吃水果派的,記得店內只有我們這一桌的客人。

IMG_1171.jpg

禁止拍照的美味水果派ㄚ~ㄚ~ㄚ~ㄚ~ㄚ~ㄚ~ㄚ~

IMG_1172.jpg

店內燈光明亮,處處一塵不染,讓人一點都不會想到台灣屢屢冒出來的食安問題。

IMG_1173.jpg

櫃台一旁角落放著販售中的日本和菓子,是由黑豆製成的。

IMG_1174.jpg

大熊跟小兔子各點了一片桃薰草莓塔,小兔子另外點了一瓶接骨木口味的氣泡飲料。

IMG_1175.jpg

桃薰草莓小小顆的,在派皮上面放得滿滿的~這個分量超有誠意~桃薰草莓塔的商品介紹資料請見官方網站頁面:http://www.quil-fait-bon.com/menu/detail.php?tsp=10&tmn=465 ,官網照片請見

undefined

undefined

IMG_1176.jpg

雖然商品名稱是接骨木氣泡飲料,可是瓶身上面寫的是石榴與接骨木,石榴的字體還比接骨木大,所以這應該是石榴口味的氣泡飲料吧?(啊算了啦反正喝起來蠻好喝的就不要追究這些了)

IMG_1178.jpg

草莓草莓草莓!2016這個冬天,小兔子來日本福岡四天,除了第一天以外,天天都有吃到好吃的日本草莓唷!

IMG_1179.jpg

小小顆的桃薰草莓有種別於甜王草莓的香氣,你要說是不是水蜜桃味,我也說不上來,因為我們大部分人的嘴巴都被香料養得很重口味,對於水蜜桃口味的認知,大多不是從新鮮水果得到的。

好的然後大熊跟小兔子就在品嘗桃薰草莓的氣氛中,結束了四天三夜的福岡之旅,即將搭機返台~

IMG_1305.jpg

喔!最後來看看桃薰草莓的價格!桃薰草莓一片售價日幣879元,吃過白草莓塔跟紅ほっぺ草莓塔以後,覺得桃薰草莓塔這個價位訂得真是親民。如果你問我三種草莓塔哪一種最好吃,我覺得都很好吃;至於哪一種吃起來爽度最高,則是訂價最高的靜岡紅ほっぺ草莓,因為新鮮大顆又甜美啊!

白草莓塔跟紅ほっぺ草莓塔一直到四月上旬在福岡的Quil Fait Bon還吃得到,接下來會到日本玩又喜歡吃甜點的各位,不要錯過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