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6.01.29 - 02.01

地點:福岡天神地區

這家義大利冰淇淋ViTO在福岡有好幾家店,這是它們的官方網站:http://vitojapan.jp/english/

店鋪資訊網頁在這邊:http://vitojapan.jp/shop/

IMG_0700.jpg

熊兔二人組第一天去的ViTO是天神西通り店,地址是福岡市中央区 大名 2-6-60 西鉄グランドホテル1F,就在熊兔所住的飯店一樓。

IMG_0701.jpg

大熊先生跟我說這家的冰淇淋很威,值得一吃。小兔子一開始看到就蠻心動的,因為口味有很多種。

官方網站上面有口味介紹:http://vitojapan.jp/menu/

IMG_0702.jpg

很多水果口味的Gelato,令人比較不那麼擔心體重問題。

IMG_0703.jpg

就連巧克力看起來都沒有那麼對體重造成影響。

IMG_0704.jpg

結帳櫃台一覽,店內另外還有販售鹹點。

IMG_0705.jpg

點好口味以後,店員就用前所未見的方式在製作冰淇淋,兔子覺得很有新鮮感。

IMG_0706.jpg

裝好的義大利冰淇淋長這樣!你有看過哪一家的Gelato是這樣製作的嗎?小兔子是第一次看過!

IMG_0707.jpg

兔子點的這隻甜筒裝冰淇淋記得是伯爵茶,草莓,覆盆莓三種口味混搭。

IMG_1323.jpg

結帳收據上面有寫三種口味的名稱,分別是アールグレイラテEarl Grey Latte伯爵茶拿鐵,フランボワーズFramboise覆盆子,あまおうAmaou甜王草莓。

IMG_0709.jpg

在福岡的第二天早上,大熊先生趁兔子還沒起床,就去附近買早餐,順便又買了一隻ViTO Gelato。

IMG_1322.jpg

結帳收據上面有寫三種口味的名稱,あまおうAmaou甜王草莓,フィオール ディ マローネ Fior Di Marrone(熊本產栗子製成的口味),跟ブルーベリーヨーグルトBlueberry Yogurt藍莓優格。

IMG_1192.jpg

在福岡的最後一天來到另外一家ViTO(天神ソラリアステージ店),地址是福岡縣福岡市中央區天神 2-11-3。

IMG_1193.jpg

這個Berry Berry Berry口味一定是店內超人氣口味,因為裝它的鐵盆容量就是比其他口味來得特別大。

IMG_1194.jpg

這家天神ソラリアステージ店,除了賣冰淇淋,還有賣其他小糕點。

IMG_1196.jpg

店內賣的小甜點還有Tart類的糕點

IMG_1197.jpg

結帳櫃台一覽。

IMG_1198.jpg

ViTO Gelato的口味混搭方式就如同你看到櫃檯的示意圖,你可以買一到三種口味,一種口味用杯裝,兩種口味至三種口味可選擇杯裝或甜筒裝。這兩家的訂價一樣,兩種口味售價日幣420元,三種口味售價日幣470元。

IMG_1199.jpg

在福岡的最後一天,決定要點超人氣口味Berry Berry Berry來嘗嘗看!

IMG_1200.jpg

另外還點了藍莓優格口味。

IMG_1201.jpg

另外一種口味是小兔子從哈根打士吃到ViTO都依然要點的-蘭姆葡萄!

IMG_1202.jpg

服務生快速的把甜筒盛好囉!

IMG_1203.jpg

吃來吃去還是酸酸甜甜的莓類吃起來最香甜清爽又可口了!

IMG_1306.jpg

這是最後一天的消費收據存根。真的是很好吃的義式冰淇淋喔!有去日本玩的可以上ViTO官網查查看附近有沒有開這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