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5年6月

是的,這篇要講的就是東方文華酒店玫瑰草莓果醬PK日本輕井澤出產的澤屋草莓果醬。

先來一下東方文華酒店玫瑰草莓果醬的偽開箱文~

IMG_0512.jpg

漂亮雅致的包裝~

IMG_0513.jpg

紙盒上面有香港東方文華酒店的標誌,還一次性標名了地址,電話,電子郵件跟網址。

IMG_0514.jpg

Rose Petal Jam是玫瑰花果醬的意思,成份有草莓果醬,玫瑰花果等等。

IMG_0515.jpg

要打開了!

IMG_0518.jpg

頗有重量的一瓶果醬,有比澤屋草莓果醬容量大。

IMG_0519.jpg

 

紅撲撲的側臉來一張

 

IMG_0530.jpg

 

放在燈光下,散發了漂亮的光澤感。

 

 

 

IMG_0532.jpg

 

打開了!香氣撲鼻!玫瑰花果醬的香度是澤屋果醬不能比的。

IMG_0538.JPG

玫瑰花果醬就是成醬狀的,很好塗抹在吐司上面。

 

IMG_0539.JPG

仔細看還看得到草莓的顆粒,當然也聞得到草莓的香氣。

IMG_0531.jpg

真的是延展性很好的ㄧ款果醬,用湯匙一抹就開,香氣也是一下就飄了出來。

IMG_0533.jpg

美味啊!

IMG_0543.jpg

接著來看日本第一的輕井澤澤屋草莓果醬

其實要拿這兩款的香氣來比較,對澤屋是不公平的,因為玫瑰花果醬不單單只是草莓果醬而已,基本上它是以玫瑰來調味的草莓果醬(應該可以這樣講),使得澤屋的香味就顯得單薄許多。

 

 

IMG_0545.jpg

澤屋果醬看得到整顆草莓喔!醬汁的部分則是清甜中帶著草莓香氣!相較之下顯得口味清新自然許多!

 

IMG_0546.jpg

澤屋的果醬就不能在吐司上塗塗抹抹了,草莓從罐子裡舀出來只能用放得放在吐司上面。

 

 

 

IMG_0547.jpg

 

澤屋的草莓果醬要嘛就是把吐司對折,把草莓夾著吃!看得到也吃得到整顆草莓的果肉,嚐得到草莓的香甜,這就是輕井澤澤屋草莓果醬的厲害之處!

東方文華酒店的玫瑰花果醬據說是世界第一的口味,對上日本第一的果醬,滿分五分的話,我給玫瑰花果醬4分,澤屋果醬4.5分!

因為在臺灣的食安問題讓小兔子怕了,可以吃到整顆的草莓比起看不到草莓的果醬,整顆的草莓讓人安心許多!

我不是質疑玫瑰花果醬的成份,它高雅濃郁的果香當然很迷人,只是澤屋的果醬已經擄獲我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