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5年5月17日

瑪黑兄弟茶 銀座店的地圖在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9901.jpg

17日這天是禮拜天,銀座實施封街,讓步行逛街的人能夠漫步在銀座這個雲端,讓銀座擁有"步行者天國"的感覺

IMG_9902.jpg

 什麼車都不能進入我們步行者的天國唷!

IMG_9896.jpg

愜意漫步逛街,終於來到嚮往已久的瑪黑茶銀座店

IMG_9897.jpg

店的裝潢跟旁邊其他店都不一樣,消費完的客人在店前看起來也是一派悠閒

IMG_9898.jpg

櫥窗展示著2015年的大吉嶺紅茶海報

IMG_9899.jpg

用木板裝潢的店門口好似多了一股復古的芬芳

IMG_9900

店內展示著今年中國羊年的茶。我拍到這裡就沒再拍下去了,因為其實店內是禁止攝影的,顯得這張照片特別珍貴。:P

IMG_0447.jpg

瑪黑茶的目錄

IMG_0448.jpg

我們來到的是東京都中央區銀座本店,離我們下榻的索拉利亞西鐵飯店銀座店沒有很遠。

IMG_0305.jpg

這次總共買了四種口味的茶回來,上面那包是因為鐵罐裝不滿100g的茶,所以多出來的用紙包裝。

IMG_0311.jpg

Breakfast Tea在瑪黑茶款裡頭有好幾種,兔子買了東京早餐茶Tokyo Breakfast Tea,因為它有一種很fresh的味道(其他款味道偏甜香),兔子想要的是一個很fresh的早晨。(其實這次買茶絕大部分所依循的是在歐品坊所聞到在大鐵罐裡的茶香,至於如果妳想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在歐品坊買瑪黑茶,因為我就是要在瑪黑茶店裡買到瑪黑茶!)

IMG_0312.jpg

超人氣茶款皇家婚裡Wedding Imperial。它香得真是太可口了。

IMG_0313.jpg

左邊是雲南滇紅,右邊是尼羅河水果茶。

IMG_0437.jpg

來嚐嚐雲南滇紅的滋味

IMG_0354.jpg  

滇紅的茶葉長這樣個樣子。兔拔拔說這頗像中國的’毛尖",但兔子所查到的毛尖茶多是綠茶,咱買的滇紅可是正宗紅茶!

IMG_0465.jpg

茶色十分漂亮

IMG_0435.jpg

雲南滇紅泡開以後茶葉的樣子,不是一心一葉,要不就是一心二葉。確實像毛尖。

IMG_0436.jpg  

再看尼羅河水果茶。

IMG_0438.jpg

尼羅河水果茶泡開裡頭有檸檬,葡萄柚等等的香味,茶葉偏碎葉茶,光聞就有可口的茶香。

IMG_0441.jpg

再來是超人氣的皇家婚裡Wedding imperial。

IMG_0442.jpg

皇家婚禮有很強烈的糖果香味,泡開以後有焦糖的甜香繚繞在鼻尖,奇妙的是入口後舌頭卻嚐不到甜味。

IMG_0444.jpg

 除了買茶,還買了純銀的茶匙。

IMG_0443.jpg

茶匙上面打上了Mariage Freres的字樣

IMG_0445.jpg

瑪黑茶商標四個角落寫了四個地方,其中Formose指的就是我們所居住的土地臺灣喔!瑪黑茶賣有臺灣的Tung Ting(凍頂),Ti Kuan Yin Imperial(皇家鐵觀音)等等

IMG_0446.jpg  

除了凍頂跟鐵觀音,還有臺灣的烏龍茶喔!有沒有突然以身為臺灣人為榮,以臺灣的茶文化為傲的感覺呢?哈哈,兔子有呢!

IMG_0489.jpg

 

這是買茶此行的收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