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5年5月15日至20日

IMG_9728.jpg

2015年這次來日本玩,下榻的飯店是Solaria Nishitetsu Hotel Ginza(索拉利亞西鐵飯店銀座店)。2011年來日本玩則是選擇京王大飯店。

IMG_9724.jpg

桌上有兩罐高山礦泉水迎賓,每天早上做清潔打掃後都一樣會擺上兩罐礦泉水。

IMG_9726.jpg

 落地窗採光佳,不過身在最熱鬧的銀座,窗外就沒有什麼風景可看了,這點倒比不上京王。

IMG_9837.jpg

 床都被小兔子霸佔了,因為大熊先生喜歡泡在水裡面睡覺。我們可是清白的唷!

IMG_9842.jpg

這個是整理褲子的ㄧ個設備。

IMG_9844.jpg

在日本的氣候比較乾燥,所以空氣也需要保濕唷!這台是讓室內保持一定濕度的機器。

IMG_9843

機器運轉中。

IMG_9846.jpg

牆上掛的液晶電視是孫芸芸代言的品牌~HITACHI~

IMG_9848.jpg

 畫質整個很好

IMG_9868.jpg

這個是浴室(洗面所)的開關

IMG_9850.jpg

這是馬桶的控制面板!不愧是五星級的飯店,有可以沖洗屁屁的馬桶!

IMG_9851.jpg

可以沖洗屁屁的全自動馬桶

IMG_9852.jpg

鏡子一覽。水龍頭轉開流出來的水就可以生飲了喔!有沒有看到上面有杯子!

IMG_9853

杏仁沐浴露,跟薰衣草洗髮精以及潤髮乳(杏仁沐浴露頗保濕,薰衣草洗髮精則普普)。一樓櫃台都有販售。

IMG_9854.jpg

這個是花王出的泡沫潔顏加洗手慕斯,還可以卸妝喔,頗好用的,洗完不乾澀,可是樓下一樓櫃台沒有在販售。

IMG_9855.jpg

齊全的清潔用品。每天早上清潔打掃過後連一根棉花棒都會補齊。

IMG_9856.jpg

浴室裡面毛巾類大大小小有三四條,我不知道這兩條是做什麼用的。他們的吹風機很好用,有冷風熱風兩種並可調整風的強度,我用完整個很想在日本買吹風機回臺灣。

IMG_9858.jpg

妳看我就跟妳說浴室裡面毛巾很多條

IMG_9859.jpg

最大條的是浴巾,放在浴缸的上面。

IMG_9849

浴缸是大熊先生的地盤,因為大熊先生都睡在水裡面。

IMG_9860.jpg

熱水來得很快,水溫可以輕易調整

IMG_9861.jpg

蓮蓬頭特別的大,沖起水來有按摩水柱的感覺

IMG_9865.jpg

浴室看完了,來看門鎖。門上貼了兩張有磁性的紙,一張是叮嚀清潔人員要打掃房間的,一張是請勿打擾用的。

IMG_9867.jpg

房間的磁卡插進去,整個房間的供電系統就啟動了。

IMG_9838

衣櫃裡有簡易的掛衣桿,洗完澡我都把浴巾掛這邊,讓清潔人員去整理。

IMG_9839

室內拖一覽。它的品質比好幾家飯店旅館好不少。

IMG_0482

這是我們熊兔兩隻動物在日本索拉利亞西鐵飯店銀座店住六天五夜所花費的費用,一共是日幣103230元。

-------------------------

1 2 3  

最新熱騰騰剛出爐的LINE可愛貼圖喔,是由小兔子親手繪製而成。 點下面的網址就可以購買,小兔子請大家多多支持,幫忙買了要記得把連結分享出去!邦尼愛生活!謝謝大家對這個部落格的觀看,小兔子貼圖需要妳們的支持喔!

http://line.me/S/sticker/1142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