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5年5月17日

IMG_9894.jpg

別忘了這天是禮拜天,銀座實施封街,熊兔二人組逛啊逛就逛到了銀座千疋屋來了。

IMG_9893.jpg 

這次問店員寫真OK嗎? 店員回答說沒有關係,於是兔子就拿出死觀光客的樣子,拿出相機喀擦喀擦喀擦的拍。

IMG_9884.jpg 

看起來非常好吃的哈密瓜聖代。大熊問小兔子想不想吃一個,小兔子說好。

IMG_9885.jpg

櫃子裡還有草莓蛋糕。

IMG_9886.jpg

一樣是看起來新鮮好吃的水果聖代。

IMG_9887.jpg

千疋屋給我的感覺就是以賣高級水果的地方,以水果做的甜點就像是他們的周邊商品。

IMG_9888.jpg

這個應該是柚子口味的甜點

IMG_9889.jpg

這個是柑橘口味的甜點

IMG_9890.jpg

高級新鮮的靜岡縣產哈密瓜,一顆要價日幣13400元。

IMG_9891.jpg

應該是比較次一等的靜岡縣產哈密瓜(雖然看不出來哪裡比較差),要價仍然不斐,一顆日幣10800元。

IMG_9892.jpg  

山形縣產的櫻桃有39種品種,佐藤錦是最知名的一種品種。這次在千疋屋沒有看到佐藤錦(在松屋跟三越樓下有看到),不過看到了紅秀峰(好像人名)的品種,一盒要價日幣12960元。

IMG_9908.jpg

逛累了回飯店歇歇腳,拿出哈密瓜聖代來享用。其實吃聖代的時間很趕,因為逛街逛完回飯店的時間差不多四點,而大熊先生訂了USHIGORO GINZA的燒肉晚餐在五點。兔子我除了吃哈密瓜聖代,還要吃兩個Quil fait bon水果派。(除了很趕還會撐死)

IMG_9909.jpg

兔子一時搞不清楚買的是聖代,不小心放傾了來拍,惹得大熊一陣驚呼。

IMG_9911.jpg

鏘鏘!哈密瓜聖代出來了!雖說叫做哈密瓜聖代,其實它從頭到尾都沒有加冰淇淋進去,它純粹只是做得像聖代的樣子而已。

IMG_9910.jpg

上面所擺的哈密瓜,應該就是用店內所販賣的高級哈密瓜所做成的吧!不然也不會一個聖代要價日幣1296元!哈密瓜很甜很香唷!要不是時間很趕,不然這個下午一切都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