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買時間:2015年5月16日

採買地點:日本東京都銀座三越百貨

IMG_9869.jpg

 其實這是一篇疑似開箱文的文章...首先看到的是提袋,上面寫著HAKUHODO。

IMG_9870.jpg

 然後是橘色的包裝紙。要打開了喔!

IMG_9872.jpg

終於看見白鳳堂的標誌HAKUHODO

IMG_9873.jpg

含稅價是日幣27200元(在三越買可以退稅)。在白鳳堂官網看到這組的時候,本來還擔心買不到,因為上面寫了[WEB限定],還以為是只能用網購還是怎樣。結果走近三越百貨白鳳堂專櫃,看到這組有在販售,不用跑去青山店,我超開心der。

IMG_9875.jpg

刷具包跟製黒檀携帯ミニセット

IMG_9876.jpg

以書法寫成的白鳳堂字樣。白鳳堂,熊野筆,竹寶堂跟臺灣的林三益刷具原本都是以做毛筆起家的喔!

IMG_9877.jpg

三越的專櫃小姐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就附上了一張中文的使用說明書給我。

IMG_9878.jpg  

在買白鳳堂之前,我買過一組林三益。但是白鳳堂是動物毛做的,三越專櫃小姐特別叮嚀使用毛刷的動作不能太粗魯。(林三益刷具組文章:http://monstereaster.pixnet.net/blog/post/96217644

IMG_0361.jpg

這是刷具包,左邊的部分可以放小隻的蜜粉刷。經過竹寶堂的時候,熊先生有問兔子需不需要買蜜粉刷?兔子想已經有了林三益的腮紅蜜粉刷,多少可以先擋好一陣子,真的有需要的話,再買蘑菇蜜粉刷。

IMG_0362.jpg

刷具包很精美,這點林三益要跟白鳳堂學習。

IMG_0363.jpg

攜帶組的包裝說明紙再拍一張,這次有拍白鳳堂的標誌。

IMG_0364.jpg

白鳳堂製黒檀携帯ミニセット,總共七隻!

IMG_0365.jpg

從左到右分別是:腮紅刷,眼影刷四隻(剛好適合Chanel的四色眼影),眉刷跟唇刷。

IMG_0367.jpg

整組的長度都不超過9CM。

IMG_0368.jpg

黑檀的質感真是好啊!腮紅刷使用的是100%灰栗鼠毛。

IMG_0369.jpg

四隻眼影刷從下到上依序介紹:眼影刷(眼影打底)使用的是灰栗鼠毛,是正統的打底用眼影刷。

眼影刷(眼窩)使用的是松鼠混加拿大栗鼠毛,讓濃淡更容易控制。

眼影刷(眼影線)使用的是馬毛混灰栗鼠毛,使彈性與膚觸兼具,是用來暈染比較粗的眼線或液態眼線十分便利的眼線用筆。(這隻就是傳說中的煙燻刷)

眼影刷(眼影線)使用的是不畏油水的鼬鼠毛,是正統的眼線用刷,也可以使用於眼線膠。

IMG_0370.jpg

這是眉刷,使用的是纖細毛端和彈性兼具的水獾毛,可以描繪出眉尾細緻的線條,也可用於暈染。

IMG_0371.jpg

這隻是唇刷,使用的是鼬鼠與聚酯的混毛,帶有適度的彈性與集中性,算起來它是大尺寸的唇刷,大面積畫線方便,也適用於唇蜜。(買到唇刷真感動,我終於擁有一隻好的唇刷了!)

IMG_0372.jpg

七隻刷子放進刷具包的樣子

IMG_0373.jpg

動物毛發出了美麗的光澤

IMG_0374.jpg

刷具包長不超過12公分。

IMG_0375.jpg

寬大約7公分

IMG_0376.jpg   

總體寬度不超過6-7公分,做為攜帶型的刷具,這樣的大小確實是挺理想的!想知道使用心得跟想看使用文章嗎?抱歉目前我還捨不得拿來用耶!哈哈!

-----------------------------------------

最後打個廣告~邦尼愛生活是最新熱騰騰剛出爐的LINE可愛貼圖喔,是由小兔子親手繪製而成。 點下面的網址就可以購買,小兔子請大家多多支持,幫忙買了要記得把連結分享出去!謝謝大家對這個部落格的觀看,小兔子貼圖需要妳們的支持喔!再次感謝!

1 2 3  

http://line.me/S/sticker/1142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