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小兔子小姐身為日本旅遊的愛好者,雖然更喜歡歐美文化,當然也對日韓保養彩妝趨勢也很關注。

偶然有機會能夠體驗到風靡全日本女性的保養神物「小藍瓶」,以及TAKAMI的優質保養品們,感到非常開心。

小兔子小姐算是國高中就有清潔保養的概念了,因為我有兩個大我六七歲的姐姐,她們大學在看雜誌學打扮化妝保養的時候,小兔子就在旁邊默默地學習。

所以我讀大學的時候就知道要選用胺基酸成分的洗面乳,避免用界面活性劑的成分清潔肌膚,而且清潔完畢要用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的步驟來保養。

小兔子小姐現在已經快要逼近熟女了,但是大家都說看起來只有二十幾歲,大概是我很早就開始做清潔保養+買保養品不手軟的原因吧,呵呵。

文章標籤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兔子小姐身為忙碌的上班族女郎,每天的節奏步調快,生活壓力大是一定的。我住的地方離辦公室有一段距離,每天騎機車通勤,來回加起來快要一個小時半,加上上下班尖峰時間,除了騎車要全神貫注外,更要注意路上車輛與交通號誌,以免造成交通意外;進到辦公室,如果主管有事情要交辦或者是關心案件進度,更是會時不時把我叫過去,所以坐在辦公室裡總是處在緊繃的狀態下。

離開座位的時間,大概只有(1)早上剛進辦公室,裝水泡茶上廁所,與(2)中午起身買便當,和(3)午休結束泡咖啡,或者是(4)快下班去茶水間清洗水杯的時間會起身走動。

相信這就是廣大上班族的日常生活。而每日久坐又欠缺運動的我們,多少都會遇到排便不順暢的問題。

身為台灣經濟幕後的無名英雌們,是不是應該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身體健康,用精選的保健食品來疼愛自己呢?

IMG_2363_20230321230853.jpg

文章標籤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忠貞米干特輯第一彈:[忠貞米干系列特輯] 大鬍子米干 在地人推薦的菜市場早餐

還記得上一篇大鬍子米干,跟大家說要介紹大漢饌-雲南拉麵,因為這是忠貞一帶我最喜歡也是我最常吃的店。

IMG_0277_20221210205416.jpg

店內大概只擺了六張桌,空間不大,店裡裝潢不華麗,但是維持乾淨。冬天從外頭走進來用餐,我都感覺到暖和跟滿足。

IMG_0278_20221210205416.jpg

文章標籤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眾所周知,桃園的建設越來越好,像中壢地區過去只有市區有圖書館,但幾年前蓋了龍岡圖書館,美輪美奐讓許多網紅到此取景。

我自己以前去龍岡圖書館的時候,肚子餓了就常常到旁邊的「大漢饌雲南拉麵」用餐,從此就喜歡上了米干這種食物。

我一直想抽空再回去大漢饌拍些照片,上來寫食記,因為那是讓我愛上米干的餐廳。

就是因為愛上吃米干,我兩年多前看了美食作家焦桐所寫的「滇味到龍岡」,就發願要把書中每一家米干都吃遍,所以在這裡有了「忠貞米干特輯」系列文章。

這個系列會陸陸續續補齊,敬請耐心等候。

文章標籤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兔子小姐一直以來用的都是文具店買的卡通人物證件套,繩子是尼龍繩材質,圖案有麻幾兔或者是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我個人偏好伸縮款的證件繩,因為感應卡片比較方便。

自從上一條被我拉壞,我就開始物色品質好一點的證件繩。

我有想過要買輕奢品牌Coach,可是個人不是很喜歡它過於平凡的花紋。

一日在Pinkoi上面看到台灣手作皮件品牌Aster Handmade,設計跟材質都符合我的要求,簡約的款式很合我意,我就下訂單了。

文章標籤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對各位努力生活的學生與上班族來說,年底要到了,要對新的一年展開規劃。

這個時候,我們就非常需要一本協助自己妥善安排日常行程的手帳。

有看我部落格前面文章的你們,應該知道我個人使用手帳的歷程,從活頁日誌,到MOLESKINE跟LEUCHTTURM1917,直到這幾年用了日本MIDORI,大部分都是使用空白點狀設計內頁。

這兩三年比較忙碌,所以無法繼續使用點狀空白內頁+自己設計版面的方式,就開始物色功能強大的筆記本。

我是在2022年初去台大參觀臺靜農書法展的機緣下,逛了台大出版中心,發現NOTHING PLANNER,這一年下來也覺得不錯用。

文章標籤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