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這個保養品牌對台灣女性來說並不陌生,像我自己四五年前就去過銀座的資生堂本店,買她們家的百優精純乳霜。我會買百優也是看網路評價說不錯,可以達到秋冬保濕的功能,只是我看過網路上說百優是「媽媽們在用的」,所以我只買過一次就沒有再續購百優了。不過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媽媽們在用的」這意義不是很清楚,因為現在也有二十來歲的女性就在當媽媽,更何況如果我有生小孩的話,我也早就是個媽了,所以我認為以我現在的年齡,已經可以用到資生堂的抗老產品。

這次所要試用的產品是資生堂[極上御藏傳奇精粹]系列產品,有「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潔膚皂」、「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柔膚露」與「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傳奇精萃」共三種。剛收到產品,還對產品不了解,但是「日本皇室御用」的產品水準就吸引到了我!因為我是大熊先生的小兔子公主!各國皇室御用的產品我一直都非常有興趣!(毆

 

IMG_1197.jpg

敝人小兔子雖然十幾歲開始就看姐姐在用保養品,可是對保養品沒有什麼概念,而且媽媽勤儉持家,所以雖然快到熟女的年紀,如何挑選以抗老為訴求的保養品,沒有人教過我。這次有機會試用資生堂的[極上御藏傳奇精粹]系列產品,本人感到非常開心!

文章標籤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小兔子小姐要向大家炫耀分享的東西是什麼呢?

IMG_3244.jpg

原來是傳說中,長髮的公主們都會擁有的梳子--英國手工製作的豬鬃毛梳:梅森皮爾森(Mason Pearson)! 

IMG_3245.jpg

梅森皮爾森(Mason Pearson)的梳子有三種毛:全豬鬃(B)、半豬鬃半尼龍(BN)、全尼龍(N)。

文章標籤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小兔子小姐,男朋友叫大熊先生。本部落格的撰寫人是我本人,所以這篇自介以我自己為主。

小兔子小姐的學歷是文組前三志願的中文系,而大熊先生是醫學/金融背景,我從小本身對文學藝術領域有濃厚的興趣(對啦傳說中的文青就是我),過去工作只是要一份薪水可以養活自己而已,所以工作跟生涯方向沒有太大關係,所以我就不談。

在這個多媒體的時代,越來越多人在做Vlog,起初我會寫部落格也是因為想要跟上時代,但是我比較喜歡文字,所以還是會繼續當Blogger,目前沒有當Youtuber的打算(除非哪天我吉他學得差不多了再來上傳影片來聊音樂)。

我本身對學術研究跟藝文創作都有很深的興趣,希望未來人生在這些領域仍然有所作為,但是我很清楚學術研究跟文藝創作在這個時代比較冷門,所以我開這個以美食旅遊或者用品使用分享的部落格,是為了融入流行文化,了解普羅大眾。

所以我未來會是以兼職部落客的斜槓姿態繼續寫部落格,不會有一個禮拜就寫個三篇的情形出現,但是有很想跟大家分享的東西還是會找時間寫文章分享!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小兔子小姐要來試用並且進行推薦的產品是什麼呢?

原來是大名鼎鼎的濾水器龍頭品牌--Brita On Tap 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說到濾水器,我有落落長的事情要娓娓道來~~

IMG_2901.jpg

各位看看,這是我家廚房旁邊的儲藏空間,因為小兔子小姐的爸爸是從小在南投埔里長大的囝仔,大家都知道埔里水質是出名的好,所以兔爸就算自年少北上工作,在桃園落腳,一直都對飲用水的品質很龜毛。加上兔爸又很愛泡茶、嗜飲烏龍茶,很久以前就會去投幣式加水站載水來泡茶。大概十年前左右,聽鄰居說桃園石門水庫附近有神秘地點可以取用山泉水,就會以平均一個月一次的機率,開著房車去石門水庫載滿車的山泉水回來煮沸飲用。兔爸的愛車還曾經因此修理過一次,因為車子承重太重,某個車子裡面緩衝的橡膠零件因此破裂,車子轉彎的時候都會發出怪聲,修理零件還花了好幾千塊錢!

文章標籤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這篇要來為大家介紹並且試用的產品是「歐洲39國+土耳其跨國上網卡 20日10GB高速上網遠遊卡」。小兔子小姐最近並沒有出國的行程,而小兔子的姐姐在九月有出國的規劃,所以就將這項產品交給小兔子的姊姊來試用並分享感想。

IMG_7077.jpg

這是「歐洲39國+土耳其跨國上網卡 20日10GB高速上網遠遊卡」的包裝。

IMG_7078.jpg

產品有用塑膠封膜包起來。

文章標籤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這次小兔子小姐要來試用什麼產品呢?

IMG_2463.jpg

原來是Plantur39女性專用 - 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啦!

 

產品的外包裝跟內包裝都有重點標示出,40歲對女性的頭髮是一個分水嶺,過了40歲以後,因體質產生變化或髮根缺少能量的年長女性,易產生髮質脆弱與頭髮頭皮問題,含咖啡因成分的頭髮液使用於頭皮停留120秒,能直達髮根,維護頭皮健康並強健髮根。

文章標籤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這篇文章我必須要承認我已經拖稿很久很久了(跪

我這一兩年來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好好寫部落格,而這篇要講的產品是,之前有台灣代理商寫信請我試用他們代理進口的日本產品。

IMG_2212.jpg

也就是這一箱。是日本IG上有點熱門的寶特瓶泡茶器,跟日本入浴劑,一共兩種產品。

其實泡茶器我老早就拍好照片了,完全就卡在入浴劑這邊,因為我家裡的浴室很老舊,覺得在家拍呈現不出照片的質感,就拖了非常久。

文章標籤

MonsterE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